【刀劍/兼堀】在那之上的……

因為才玩刀劍不久…大概有OOC…請見諒…

審神者第一人稱視角…

刀劍們稱呼審神者為主上設定~~

內容其實算是堀川→和泉守單方面ˇ


---


『在那之上的……』

 

 

今日的本丸依然風平浪靜的好天氣,安排好了今日的內番及遠征等工作,便往著庭院的方向走去,想看看刀劍們的對戰練習。

 

走到了庭院,便看見了堀川國廣坐在可以觀看著練習的長廊上休息,目光認真的看著今日輪到練習的和泉守兼定和太郎太刀兩人的訓練。

 

大概是發現了我,堀川轉過了頭望向了我,臉上迅速轉為親切的笑容說道:「主上也是來看練習的嗎?」

 

點點頭回應了,堀川便隨手將身邊的位置清理了一下讓我就坐在一旁。

 

「堀川也是來看的?」看見堀川目光又回到前方兩人的身影,便隨口問道。

 

「是呢,正好手頭沒事了,就來看看兼桑的練習了。」堀川邊說著邊將一旁放置的茶具,倒了一杯茶到我面前。

 

道謝地接下了茶,便看見那一組茶具和毛巾等物品放置在堀川的身邊。

 

想到了平日總是形影不離的和泉守和堀川,不禁笑道:「堀川真的很喜歡和泉守呢,總是在他身邊呢。」

 

堀川聞言,展現了讓人無法直視的笑顏:「是的,非常喜歡呢。」

 

頓時有種被那笑容閃瞎的刺眼感,不由得揉了揉眼睛。

 

腦海中突然浮現了最近本丸產生的一對情侶,那總是依偎在一起的白藍身影讓我聯想到眼前這個人,好奇心突起的問向眼前的人:「那麼,和泉守也是喜歡著堀川的嗎?」

 

堀川聽見了,那笑容頓時斂去了,像是看著難以置信的事物望了過來,明明唇邊依然掛著微笑卻顯得冷淡的說道:「主上,這種話不能亂說的。」

 

被那冰冷的回答給愣了一下,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話的手足無措起來。

 

大約是發現了我的不自在,堀川又重展笑顏說道:「失禮了,主上。」

 

看著那熟悉的笑容,心跳終於逐漸恢復正常,但是那心裡逐漸擴大的好奇心反而被拉得更高了,小心翼翼地詢問道:「那…如果有人心傾和泉守的話呢…」

 

話一出口,便覺大事不妙,看著眼前那總是笑臉迎人的男子整個笑容都消失了,頓時有種堀川化身惡魔要斬了我這個不識相的主上了。

 

「那…必定得先過我這一關,才能接近兼桑了呢。」堀川手撫上腰間的佩刀,雙眼瞇細了,輕柔的口氣慢慢說道。

 

啊啊啊…本來一直以為堀川是本丸的小天使的啊…為什麼一說到和泉守兼定的事就會化身腹黑的小惡魔的啊…好可怕啊…!

 

「那…就堀川跟和泉守在一起就好了啊!」不知死活的硬是讓心中的疑問說出來,明明兩個人站在一起的就如此合適的。

 

眼前的堀川聽見了我的話愣了愣,隨即笑容變得苦澀的輕搖了搖頭說道:「不行的,兼桑是如此耀眼的存在,我是不行的……兼桑要和更加…完美無瑕…不帶有任何污穢的人在一起,不能和像我這樣沾滿了血跡的人在一起的…。」

 

「我希望如此……我是沒有那種資格的。」

 

「所以,站在兼桑身邊做他的助手就足夠心滿意足了。」

 

說完,又變回了那樣總是帶著溫柔笑容的堀川國廣了。

 

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剛才堀川眼神中那複雜的悲傷讓我心下酸疼起來。

 

「那麼,剛才的話請為我保密喔,主上。」堀川又揚起了那天使般的笑顏說道,隨後,便站起了身拿起了一旁的毛巾和茶水。

 

「好像已經訓練結束了,那我先過去了。」堀川笑笑的說道,便往著和泉守和太郎的方向走去。

 

看著眼前的三人,堀川猶如往常般笑容滿面的為著和泉守擦著汗水,和泉守和太郎交換著訓練完的心得感想,三個人感情很好的聊著天的模樣,又想到剛才堀川的話語,頓時百感交集。

 

「明明是這樣適合的啊…」

 

望向那從未改變過的藍天白雲,輕輕嘆了口氣。

 

 

END


終於有機會來寫這個了XD

之前都在全力寫全職長篇…

可以來寫寫短篇輕鬆一下了ww雖然內容一點也不輕鬆感啊!!!

想寫這篇是因為第一次玩刀劍就被堀川的痴漢個性所萌到了www

太可愛了,總是叫喚著兼桑兼桑的,

所以想要寫個全心向著兼桑卻不覺得自己能站在他身邊的感情

在單戀之上還要更深一道的感情…

要是依我的個性寫長篇就變成了悲虐的兼定發現自己感情時

卻被堀川不敢相信的拒絕,然後變得又悲又虐的亂七八糟劇了吧XD

但是沒打算寫長篇,所以就到這吧囧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無止盡的單戀感啊~最美好的感情線www

雖然是莫名其妙的短文…希望有人喜歡^^


评论(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