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十一)

現在LOFTER好難上…要發個文都一直連不到QQ


---


(11)

 

正當藍河努力做好了心理建設時,完全沒注意一個戴著大黑墨鏡的男人正朝著眼前而來。 

 

「小藍,想什麼這麼認真啊?」看著一臉沉思著完全沒看向自己的藍河,葉修忍不住失笑的把那好好梳理整齊的頭髮作亂搗成一團。

 

藍河愣了一下才馬上反應過來眼前的人是葉修,又頓時感覺兩人的樣子太親暱,紅著臉把作亂的手打了下去,皺著臉小聲的說道:「你怎麼會來的!這裡散場的觀眾還這麼多,被認出來怎麼辦!」

 

「沒什麼,我剛走過來時還不是沒人注意到我的,小藍你太容易擔心了。」沒想到藍河一見到自己卻是緊張著自己會被發現的事,讓葉修又笑開了臉。

 

才剛做好的心理準備馬上就被這意料之外的人打亂了,想想自己做出來的堅持和原則總是一向輕而易舉的就被這個人瓦解的事倒底是好是壞。

 

藍河還是不放心,連忙拉著人往少人的地方走去邊低聲問道:「現在能去興欣嗎?人應該很多的吧?」

 

「嘛…老闆娘是叫我先帶你去上林苑放好行李,他待會把大家帶去餐廳時會打電話和你聯絡的。」

 

「喔喔,好。」藍河點點頭,心裡直怦怦跳,想到他真的要進入葉修的平日生活不免還是緊張了起來。

 

看著藍河一臉要卦戰場的模樣,葉修笑著說道:「小藍不用怕,大家都很隨和的,不會欺負你的啦。」

 

「才沒怕興欣的啦!」要是葉修知道他在緊張的是什麼的話,恐怕要緊張的人反倒換了對象了,藍河反駁著說道。

 

兩人說著說著,葉修就把藍河領到了上林苑,藍河在心理做好準備便踏了進門。

 

其實…也挺一般的…就和他自己在外頭租的房子差不多,就是一般人住屋的樣子,頂多不同點這是多人共同生活的,有著大客廳,然後是兩人一間的像宿舍房一般,藍河環顧了一圈,想像著葉修生活的模樣,就被自己腦海中完全不適合住家氣息的葉修給逗笑了。

 

「那我是借住哪一間?」看著幾間緊閉著的房門,藍河拿著行李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才好,便轉頭望向葉修。

 

葉修指著其中一間:「就那間,把行李隨便放著就行了。」

 

「喔,好。」藍河就著葉修指的房間拿著行李過去,開了門看了眼是兩人一室的才想到要問一下:「我是和誰一起住的?」想想他認識的興欣人只有公會的那幾個主要幹部,不知道會不會安排同住一起?

 

「喔,和我一起啊。」

 

「啊?!」藍河拿著行李的身子頓時僵住了不動,一臉不敢置信的回頭望向葉修。

 

「沒辦法,除了老魏後來搬了出去在附近買了間房我這邊才有剩位子,其他都早住滿了啊。」看著藍河變得像被釘住的蛇一樣的怪異動作,葉修奇怪的看著藍河。

 

「喔,原來如此。」強裝冷淡回應的藍河,將臉迅速轉回去不敢讓葉修看清他現在的表情。

 

怎麼辦?!這樣從天而降的大好機會就這樣砸到了他眼前,和心儀的人共處一間呢,如果不小心半夜想要夜襲怎麼辦,可以看到最自然的葉修在身邊生活的樣子,光想像就覺得興奮的晚上絕對睡不著了啊!!

 

「怎麼?不願意啊?」葉修看著不發一言的藍河好好將行李放在角落,歪著頭不解地問道。

 

「沒有,我只是怕晚上玩榮耀時會不小心氣到去把你就地解決了。」藍河努力將快克制不住欣喜的表情裝回平靜的回答著。

 

「呵呵。」葉修只是輕笑著看向藍河做為回答,卻讓藍河覺得被看穿了自己拙劣的謊言一樣不好意思起來。

 

剛好此時藍河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藍河鬆了口氣,一見是陳果打來了電話便接起來,藍河幾聲嗯嗯好好後便掛了電話。

 

「陳姐說我們可以過去了。」

 

「喔,那走吧。」

 

葉修便帶著藍河離開上林苑往著興欣固定聚會的餐館走去。


TBC....


---


話說先說一下…

目前已經寫到破4萬字了…

看來要完結應該肯定到5、6萬字了…(遠目)

所以依我習慣還是會打算出個書紀念一下吧~XD

等寫完全文時會放印調出來,

雖然看來應該也只是印少量本就好了囧~

评论(7)
热度(17)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