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十二)

為什麼早上這麼難上lofter...

差點都沒力發了囧....


 

(12)

 

當葉修把人帶往藍河聽陳果說的包廂裡,就見裡頭兩大桌坐滿了人,藍河一看一下成員便看見一桌坐滿了常在電視上見到的興欣的職業選手們,另一邊則想必就是公會部門或技術部門的人員了。

 

當葉修帶著藍河進來時,便見大家頓時安靜了下看著這個葉修身邊面生的一副乾乾淨淨溫和氣息的青年,而當陳果走了過來介紹給大家這位是藍雨的五大高手的藍橋春雪,同時也是興欣公會創立公會初期幫助我們管理新人的絕色。

 

喔喔喔,公會關係人的這桌聞言便熱鬧了起來,有人驚訝的望了過來多看了好幾眼,也有人轉頭和身邊的人解釋著,而其中大嗓門的魏琛聽到是藍雨的便揚手叫了過來:「喔喔,藍雨的小子啊,來來來坐我旁邊吧,原來總在搶BOSS時看到的那渾小子就是你啊!」

 

本來想叫藍河跟著自己自己坐在職業選手這桌,沒想到藍河自然而然的就隨著召喚地走向另一桌乖乖落坐在魏琛旁邊的位置,而一旁馬上湊上了伍晨換了坐位過來,開始互相認識交流。

 

看著迅速融入那一桌的藍河,興致渤渤的聽著魏琛當年創始藍雨加油添料的事蹟,還損了損黃少天和喻文州少年時期的糗事,聽得藍河又興奮又大笑的,再然後沒多久便和伍晨等公會幹部人員們聊起了網遊裡的發生過的各式各樣的趣事,甚至說好了下次合作一起對付中草堂的事。

 

葉修看著另一桌已經把酒言歡的好不開心的那群人,而其中明明是對所有人初見面卻熟得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般的藍河,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異樣。

 

「怎麼了?」一旁的蘇沐澄靠了過來,小聲的問道,看著葉修時不時會飄眼過去看另一桌的情況實在難得的讓她好奇起來。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他熟的這麼快。」葉修轉回眼神,繼續扒著眼前的飯菜吃下肚。

 

蘇沐澄瞄了一眼看著那桌總是一喝酒就熱鬧的一群人,不像這桌都是職業選手不太碰酒的,總是少了幾份喧鬧,雖然有包子和方銳會帶頭吵鬧些氣氛,但兩桌的熱度總是天差地遠。

 

「喔,說的是藍河?嘛…畢竟那是他每天工作會接觸的人啊…總是比我們偶爾才上網玩玩的人熟得多。」蘇沐澄點點頭的回道,頓時想到了什麼別有含意的俯向葉修的耳邊輕聲調笑道:「難不成你以為他和你最熟的才不開心了?」

 

「說什麼呢,吃飯吃飯。」葉修將蘇沐澄的頭推回原處,揮去心中那種莫名的感覺。

 

蘇沐澄甜甜笑著沒多說什麼的,也繼續回去吃著。

 

而兩人卻不知另一桌的藍河看著兩人親暱的舉動眼色一黯,猛然又將手中的啤酒一杯飲盡想把心中的苦澀沖下,卻引來一旁的魏琛叫好的又倒滿了酒的熱鬧著。

 

在工作上常有這種聚會喝酒的機會,藍河的酒量訓練的不錯,但是喝到某種極限也是會醉的,在快到自知的底限時就停下了,畢竟才初來乍到要是醉倒了可就難看了,然而天生皮膚偏白些加上又是宅男體質,那啤酒下肚後整個臉被酒氣暈得泛著紅潮的醉人狀態。

 

「還好吧?」葉修的聲音在腦後響起,一時間差點以為還在榮耀中才會從耳邊傳來葉修的聲音,藍河愣了愣側身看向似乎吃飽的葉修過來看看自己的狀態。

 

「嗯…很開心,大家都很熱情啊…」藍河傻傻地對葉修笑著回答,因酒而防備心頓時下降的看起來更少了平常在網遊裡的小心翼翼。

 

「嗯嗯…這是已經醉了嗎?」葉修微皺起眉頭的看著眼神已經呈現迷濛狀態的藍河,不免問道。

 

「才沒有醉的!啊…對了,葉神感謝你邀我來玩…我得敬你一杯!」藍河回頭朝桌子一瓶空杯裝了點啤酒拿向葉修。

 

葉修挑高了眉,正想說些什麼,便被藍河一旁的伍晨拉下了手說道:「不行的,葉哥不喝酒的。」

 

藍河愣了愣,迷糊的腦袋想了想後點了頭:「對喔…我們家的喻隊和黃少也是滴酒不沾的…抱、抱歉…我都忘了選手是不能喝的……」

 

葉修微瞇著眼看著伍晨那覆在藍河拿著酒杯的手,便伸手將藍河手裡的杯子拿了過來:「沒什麼,反正我現在也不打職業賽,而且難得小藍來玩,怎麼能不喝。」便一口仰盡了杯中酒,沒想到才喝完沒多久,葉修整個人便無力地軟倒的在一旁的沙發上。

 

「啊!又是一杯就倒…怎麼還是這麼遜啊…」一旁的魏琛大聲著嘲笑道,邊對著藍河說道:「聽說你這兩天是和葉修同間的吧,今晚就麻煩你帶他回去吧。」

 

「嗯…嗯嗯…好的…!」藍河看著皺著眉頭已經呈現半昏倒狀態的葉修都被嚇得酒醉清醒了大半,沒想到葉修竟然不勝酒力到這種地步。

 

嘴角微微苦笑拉起,原來我還是有地方能完勝大神的呢。


tbc...


--


沒想到兩人見面後喜歡的人變更少…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大家想看什麼了…囧RZ....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