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在、未來…

先丟最短的舊文上來XD~



走到了多年未再踏入的地方,櫻井走向前去靠著欄杆看了看眼前,亮著燈光的街道在眼前閃爍著呼應著闇夜的星空,他現在在的地方是某個地區裡的隱密小山坡,極少人知道,安靜無人打擾的能夠儘情享受俯看著東京夜景的私密地點。

櫻井後退了半步,倚著一旁的路燈,等著那個不知道會不會來的人。

會不會已經忘了他曾說過的允諾,已經放棄了兩人間的可能了嗎,越想心頭的沉重越深的壓著胸口。

櫻井拍了拍臉頰,努力的搖著頭說著:「不會的,時間還沒到…還有可能會來…。」

不會忘的…他一直努力到現在……不就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嗎…

「ニノ……」不自覺地喚出聲音,櫻井回頭看向後方依然的寂寥無人的黑暗。

是的,他在等的人就是自家的團員,同樣身為嵐的同伴—二宮和也,明明才剛從錄製節目的地方各自道別分開,現在的自己卻在這裡等著他的到來。

眼神再次轉向像是從多年前就沒變過的夜景,思緒回到了多年前。

---

在他和他從Jr.時期認識開始,他就明白的了解這個人對自己的吸引力有多強烈,一眼就能摸清自己的想法,陪著自己玩鬧搞笑,當時還年少的兩人還能以著親友的名義相稱著,雖然明知只有對著二宮時那種想要更親近的感覺,讓他偶爾無所適從一點,但是一切皆被自己以只是特別的好朋友的感覺給帶過去。

直到兩人都不情願的出道,成為了嵐,一下子距離被拉得更近了,時不時的接觸,加上漸漸成熟的軀體已經無法掩飾自己青澀的欲望,想接近又想要逃離的想法總是出現在兩人之間,而二宮似乎也有同樣的想法,總是在自己不自覺瞄過去的眼神撞見二宮凝視的雙眸,在鏡頭下不經意碰觸到的肌膚總是會立即的閃躲開來。

彼此都了解的,互相被吸引著,但是他們害怕坦承,兩個人都不願意說破。

直到了二宮要離開一段時間到國外拍戲時,他才發現自己生活中少了他的不習慣,想要看見那溫柔的微笑,讓人生氣又無奈的惡作劇,有意無意的撒嬌依賴,玩著遊戲的專注神情,和總是欲言又止的雙眼,在沒有二宮的日子他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想念著他。

情不自禁的按下了訊息,希望遠在另一個國家的對方能夠收到自己的思念,沒想到得到了回覆讓他欣喜若狂的,卻更添加了想見他的欲望。

二宮終於在結束了國外的拍攝回到了日本,他將他帶來了這個他私藏的秘密地點,將自己的思念和愛慕坦白的告訴了他,在對方不敢置信卻歡喜的表情中,得到了他們相戀的第一個親吻。

再接下來,終於確認心意的兩人開始甜蜜的交往起來,在之後竟然能夠兩人合作同一部戲更是讓他們早晚幾乎整天黏在一起的被工作人員戲稱笨蛋情侶,他們想著幸好嵐是以感情好著稱的團體,才能允許兩個好不容易相愛的人能夠大方的在大家面前牽手擁抱。

然而好景不長,在某一日他們兩人被叫到了事務所,落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張張雖然模糊卻看得出是兩人在暗地親吻的照片,說著這將會被下期週刊刊登的內容而責罵,他們鐵青著臉看著上層的人不知所措起來,想要解釋什麼卻又明知騙不過眼前的人。

在要求著兩人好好考慮是要繼續著嵐的存在還是分手的決定後,兩個人失神的走到無人的角落緊緊擁抱著,雖然明明相擁的這麼緊卻還是感覺到心逐漸變冷。

隔日他因為新聞的工作要到外地工作數日,回到東京才發現二宮和女演員交往的緋聞已經滿天飛的讓兩人的照片失去炒作價值,他不敢相信的跑到社長的家質問著原因。

然而社長只是淡淡的說二宮自己來見他了,要求著為了嵐,為了你才剛起步的主播工作,他選擇了這條路來減少對事務所對嵐對櫻井傷害最小的路走。

他不能接受二宮片面結束了和自己的關係,也不願意只讓二宮犧牲而保全自己。

說著要是這樣的話他寧願公開和二宮的關係,然後離開演藝圈,社長只是輕嘆了口氣看著自己說道:「你們還年輕,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結束只會毀了一切。」

「但是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我也不想就這樣結束。」他想到那個一向猶豫不決的二宮竟然會這麼堅決的下了決定,更是無法接受。

「那麼,翔君,我們交換個條件吧------」社長直直地看向櫻井說道。

---

在那天晚上,他約了二宮到他們常見的私密地點見面,二宮如約前來,想必也是堅定了決心才來赴約。

明明想要好好擁抱眼前已經身心俱疲的人兒,可是他也只能站定在原處看著二宮走到自己身邊,兩個人坐在看得見漂亮夜景的長椅上,昔日黏膩在一起的模樣卻覺得好像隔了很久。

靜寂的空間在兩人間,卻沒有人願意開口,是知道一開口就代表了分開才遲遲不願先說出口嗎。

在他還在想著到底該如何說出口時,身邊的人先開了口:「我呢…決定和女孩子交往了喔…」

他愣了愣,想起最近鬧得演藝圈很大的新聞,也想到以前二宮曾說過以前合作的女演員一直對著自己示好,所以二宮才選擇了她配合著緋聞來蓋過兩人的照片的嗎……

畢竟這種話題性絕對比只是傑尼斯愛搞曖昧的高也更讓人八卦,他想著心又覺得更加酸澀了點。

「是…嗎……」發出了聲音,才發覺自己的聲音殘破不堪,親耳聽到了二宮說出的話給予的打擊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大。

「所以……翔ちゃん也去找個適合的女生在一起吧……」二宮淡淡的看向自己笑說著,然而再好的演技也欺騙不了他。

那個明明很悲傷卻硬裝著不在意的靈魂,怎樣也無法不疼惜的納入了懷抱。

「不要,我才不要找別的女生,我只想要你……」緊緊地將微顫著抖的身軀抱住,一字一句的說出最深刻的話語。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嵐才剛上軌道,好不容易開始朝向我們共同的夢想接近一點,現在放棄不只對不起智君、潤君和雅紀,也對不起支持我們這麼多年的歌迷們,所以我知道現在我們只能放棄這段感情。」

二宮泛著水光的雙眸望著自己,安靜的聽著自己的話後慢慢地點了點頭。

「所以我和社長立下了約定,在全員滿三十歲之前,如果能將嵐帶到日本最頂端,成為TOP的偶像,而這段時期不准私下交往,如果之後我們還想要在一起的話,他也不會阻止了。」

二宮聽著自己說的話愣了愣後,苦笑了下:「明明就這樣分手了就一切解決了說……」

「我不會勉強ニノ要等我,畢竟這是我和社長的約定,如果ニノ覺得遇到了值得在一起的女孩子選擇結婚我也會真心祝福你得到幸福的…但是如果ニノ到了那時還覺得喜歡我的話…可以再重新和我再一起嗎?」

二宮靜靜地不發一語的凝視自己,然後淡淡地笑彎了唇:「我明白了…」

「那麼…分手吧。」

「嗯。」

然後留下了代表離別的親吻,結束了兩人短暫的戀愛時光。

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那之後過了多久了呢,兩個人除了工作上再也沒有接觸,他為了努力將嵐推上頂端費盡了全力,接受的工作多到連其他團員都忍不住擔心的地步,每當此時他也只能笑笑的說沒問題的,然後接著走向下一個工作的地點,故意去忽略那雙擔憂的眼神。

沒問題的,沒問題的,比起不抱希望的未來,他還有可以努力想要實現的目標存在。

在他忙碌於工作中,時光就這樣漸漸走到了今天。

看了下手錶,時針慢慢走向到了十一點五十分,再一次轉向背後依然是沒有人影的黑暗。

「啊……我的生日就要這樣的結束了嗎……」原本擁有的自信隨著時間也慢慢消失殆盡,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悲慘的低下頭靠在欄杆上不想面對現實的到來。

「噗…誰叫你要選擇自己生日當天做為約定之日。」熟悉的輕笑聲從背後出現,然後背上被一道溫暖所覆蓋。

一直懸著的心終於放鬆了下來,看著一直想要再好好觸碰的漢堡肉般的手從後繞到自己的腹前,終於能好好握在了自己的手心。

「如果我沒來的話,翔ちゃん今年的生日不就要哭著度過了。」身後的二宮像小惡魔般似的笑著說著。 

「這樣的話,會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生日了吧…。」他也只能苦笑地回道,將身子轉過,看著放開了自己退後一步顯得有些害羞的二宮。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翔ちゃん。」帶著點不好意思的二宮展露笑顏的說道。

「ニノ!」感動地將眼前的人緊緊擁入懷中,用力汲取屬於懷中人的味道。

「其實在來這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會不會翔ちゃん早就忘了這約定,會不會因為我一直和不同的女孩子交往而早就死心了…會不會根本已經不喜歡我了…所以怎麼也邁不出腳步過來…我很怕踏入這這麼多年沒來的地方時等待我的已經沒有任何人了…所以這麼晚來…抱歉…翔ちゃん……」二宮的手緊緊抓著衣袖,微顫的說出心聲。

稍微放開了兩人的距離,讓自己得以好好看著那泛著薄霧的水亮褐眸。

「我才是喔……也許ニノ已經忘了這麼多年前的約定,也許已經真心愛上了哪個女孩子了,也許不想再有這樣痛苦的戀愛了…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這唯一的可能…」

「就算我不斷和女生交往也沒放棄過我嗎…?」二宮咬著唇瓣,帶著愧疚的神情詢問著。

「是的喔,我知道你希望我就此死心去愛上別人的想法,但是已經不可能了,除了你,我怎麼也沒辦法對別人動心。」

看著二宮一副終於放下心,緊張的表情終於鬆懈下來,軟軟的偎到自己的懷裡。

「我也是喔,就算和各種女生交往還是不行…沒有人能取代翔ちゃん……我最想要在一起的人還是只有翔ちゃん……」二宮小聲的在自己懷中表白了心意,羞澀的模樣更是可愛的讓人不想放開。


「那麼,重新在一起吧。」

「嗯。」


相視一笑,互相獻上重新開始的親吻。



這是我等了多年,終於得到的最重要的生日禮物------------------


(完)


评论(2)
热度(1)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