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歌凱』漫漫 (二十) 完結!!

RPS注意,圈地自萌!

清水无差向ˇˇ

祝愿胡歌歌生日快乐^O^/~*

希望歌歌和凯凯都能得到幸福!!

特别设在5:20发文,上一篇是8:18发的XD

不过不说应该没人会发现O_Q~

 

 

20.

 

这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

 

第一次的吻,代表着离别和隐忍,掺杂着胡歌的放弃,所以回想起来尽是让人悲伤的想要落泪,王凯回想起来,总觉得那也许是他们终究错过后所留下的最后回忆。

 

他曾经以为,他们的关系就会就此结束,然后从此俩俩相忘,最后尘封在记忆深处,在多年后也许哪天看到新闻报导着他的消息,他会偶尔回想起,他和他有过一段曾经的刻骨铭心。

 

交缠的吻让他思绪有些被打乱了,差点忘了自己身处何地,微睁的眼看见对方同样入情的表情,胸口中那一直被压抑的柔情在失而复得后更是被勾勒的再也无法掩盖的满溢出来,他从一开始见到他便存在的疼爱,在每一天一天的加深成了不同于别人的喜欢,然后化成了爱。

 

然而这份爱不容于世,没有人会祝福会理解,他能明白胡歌一开始的放弃,胡歌是如此敏感纤细的,在背负了太多东西之下,他的拒绝他能谅解,然后随着他心意做为兄弟做为朋友。

 

然而,直到他知道他真的交了女朋友,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以为,伪装的兄弟情都只是自己的欺骗,他一直只是在等待着,也许胡歌会发现自己才是他对的人,他只是逃避着不愿意去面对现实而已。

 

然而他错了,他仍然能爱上别人,能爱上能与他站在一起的姑娘,而不是他,他自以为是的却是输得一败涂地,他的感情终究没有得到结果,他只能决定放弃,在久违的见到了胡歌,他只能勉强自己去说出祝福的话语,在心里劝说着应该放弃这段感情了。

 

然而年底的风波同样的让他措手不及,他不明白怎么好好的两人怎么会出现波澜,而在他也无法成眠的夜里看见胡歌在微博留的话语,让他忘了自己并没理由去插手的身份而冲动的打了电话,听见那呼唤自己的泣音后不顾一切地冲到了胡歌家里,看见那崩溃哭泣的胡歌让他心疼不已。

 

他知道自己终究没有忘过他,却也无法再进一步,血淋淋的例子就在眼前呈现,他受着舆论的压力,网络上漫天铺地毫不留情的攻击,让他再也不希望看到如此痛苦悲伤的胡歌。

 

所以,他做了决定,既然如此,他想要好好保护他,不能再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

 

而伪装者接着开始了,本来还担心着风波未停的胡歌,却笑得开心的走到自己面前来,那样的明亮而纯然的让他觉得这样就好了,那是他最喜欢的模样,受着大家竉爱的笑容,他不能让自己的感情再一次伤害到这个人。

 

他本份的做为朋友的,陪着他一同笑闹,却偷偷留了距离,让自己未消失的感情不至于被发现,然而胡歌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找机会想接近自己,他苦恼着找着理由拒绝,心想也许是刚失恋分手的希望有人陪伴的心情,然而他不敢借机前进一步,一想到那夜的画面,他想接近的心就硬生生停了下来。

 

他的幸福是应该由别人来给予的,不是自己,他早该在之前就明白清楚的,不容许再一次的错误重蹈覆辙。

 

然而一次的心软,他去找了胡歌,然而却以争吵做为结束。

 

他知道了胡歌想要和自己在一起,却让他觉得害怕了起来,他原本只想要在远方祝他安好的心思被彻底动摇,那样的喜悦和恐惧随之放大占满了他的全部,然而那夜的梦魇却深深压抑了自己的渴望,如果和自己在一起,会导致了他的不幸,那么自己该如何选择──

 

然而却在今日────

 

「唔!等下!!」些微的颤栗感从身后传来,让王凯猛然打断胡思乱想的念头,才发现胡歌的手不知何时从衣下窜了进来,动情的抚摸着自己身后敏感的肌肤,王凯连忙将还忘情亲吻自己的胡歌推了开来,拉开了安全距离。

 

稍微回神的脑子有些头痛的想着自从演了任性妄为的明台角色后,似乎也跟着染上了随心所欲的好动性子下手快狠准的,王凯突然有点怀念起琅琊榜时动口不动手的梅长苏了,那时的胡歌多数显得温文儒雅乖巧得很。

 

王凯连忙整理仪容将衣服收好,看着胡歌微撇着唇睨着自己有些不满失望没得手的模样顿时觉得危机感大起,想着自己之后必须尽快先下手为强,不然他的贞操难保了。

 

「你别瞪我了…我们都跑出来多久了…再不回去就糟了……」看着还意犹未尽小少爷化的胡歌,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明诚一样总是为之伤透脑筋的王凯,急忙说起正事好让胡歌想起他们可是跷班落跑出来的。

 

「唉呀,完了…肯定要被毛茸茸骂死了…」终于想起事情大条了的胡歌终于回复原样的赶紧也弄好自己的模样,边确认他们倒底出来了多少时间。

 

王凯看着连忙整理自己模样的胡歌,伸手举到胡歌面前,眼神漾满着笑意地轻轻笑问道:「害怕吗?」

 

胡歌微微一愣,随即意会了笑开怀地牵住了王凯的手,然后两个人如少年似的像来时般的拉着手快速往前跑去。

 

 

「只要你在我身边的话,就不会害怕────」

 

 

 

漫漫长路,我们并肩同行───

 

 

 

 

END~~

 

 

--

 

终于结束了~~*~\洒花/~*

能把之前一直在脑中的故事写完我太开心了~

有很多想说的,就留到下一篇后记来说了,

不过不占凯歌、歌凯tag了,有兴趣的就请用漫漫tag来看吧~

那么,能看完全部到最后的大家,大感谢~~!!有缘再会吧www


评论(8)
热度(36)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