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歌凱」漫漫 (二)

RPS注意!圈地自萌~~


2.


是夜---

 

結束了工作後,王凱先回房洗了澡之後,便帶著劇本走到胡歌的房門前,敲了幾聲便聽到裡面快步跑來的聲響,接著那同樣也是剛洗澡後整個頭髮還帶著濕意, 整個人還散發著熱氣的暖乎乎的胡歌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

 

「凱哥你來啦,快進來。」胡歌笑笑的側過了身讓王凱進來,似乎已經習慣性地,只要隔日有兩人的戲,便默契地約好前一晚的互相對戲和聊天喝酒。

 

王凱也自然的便走向自己平常落坐的沙發椅上,看著胡歌也跟著坐在另一邊的椅子上時,那未擦乾濕轆轆的髮絲上,一顆顆的水滴落在胡歌的T恤上暈開了水漬,而少許的則直接順著脖頸隱沒落入了被衣服遮蓋下的肌膚裡。

 

王凱感覺口乾舌燥地抿了抿唇,強迫自己別過臉去不去看那讓人想入非非的畫面。

 

「怎麼今天比較晚回來?才剛洗好澡?」王凱輕咳了下,確認自己聲音沒有任何問題的假意看著劇本問道。

 

「喔…剛公司那邊有點工作要聯絡,交待的拖晚了點,才剛回來呢。」胡歌不以為意的翻著劇本找著明天要拍攝的部份。

 

「呃…要不我等你下,你先去吹個頭髮吧。」

 

「不用啦,一會兒就乾了,這幾天都要開始變暖和了,不礙事的。」

 

雖然是接近春天來臨,但是這種天氣一不小心,還是很容易沾染風寒的啊,雖然這些理由都不是他的主因就是了。

 

王凱有口難言,放棄勸說的他乾脆直接拿起胡歌丟在一旁床上的毛巾就走到胡歌面前開始幫胡歌擦乾頭髮。

 

「凱、凱哥?!」一雙大手就這樣透過毛巾在自己頭上擦拭,讓沒被人這樣對待過的胡歌愣了一下,連忙叫了出來。

 

「你、你先看劇本吧,我剛大致看過了,你可以直接來沒關係的。」

 

「喔…喔…」胡歌訥訥的回應,手上的劇本內容卻怎麼也入不了眼。

 

胡歌低著頭不發一言,蔓延在兩人之間的沉靜讓王凱也不敢多說什麼,他明白自己的行為似乎過界了,然而卻又管不住自己臨時的衝動,這時候真是對自己這種獅子座行動比思考快的個性毫無辦法。

 

「凱哥…你都是這樣照顧女朋友的嗎?」胡歌微微抬起頭來望向身前的王凱,微嘟的唇像是在控訴著不滿的問道,然而卻莫名可愛地頓時讓王凱差點失去了言語能力。

 

「我、我怎麼可能…!」王凱頓了頓手連忙搖頭否認,看著胡歌微瞇起眼的懷疑的看了過來,才斷斷續續地繼續說道:「頂多…對哪家的不乖乖擦頭的小孩兒才會吧。」

 

王凱看著胡歌轉了轉眼珠子,一個腦袋瓜似乎又不知道思考到哪裡去了,但是微翹的嘴角看著心情似乎比剛才好了許多。

 

王凱深怕胡歌是懷疑起了自己這樣的舉動所代表的意義,手上微一施力的加快擦拭的速度,便解放了胡歌那亂糟糟的頭。

 

「好了好了,差不多乾了大半,就這樣吧。」王凱任務完成地就要拿開毛巾的要放回浴室去,沒想到身後的胡歌卻站了起來的拉過自己,兩個人的距離瞬間縮短,胡歌直視著王凱說道:「凱哥,你有見過比自己高的小孩兒嗎?」

 

王凱愣了愣,瞪大了眼看著唇邊噙著笑的胡歌接過了自己手上的毛巾,隨即側過了身的走向浴室去。

 

王凱心裡哀嚎的想叫,才那一瞬間的靠近便讓他不爭氣的微紅了臉。

 

 

他怎麼會不知道,那樣敏感纖細的人,如何會不清楚自己的心思。



TBC..


--


繼續碎念時間XD

之前說為什麼會猶豫要不要寫的原因吧~

為什麼要考慮兩個月以上要不要寫,

主要是因為凱歌兩人的時間線實在太清楚…

能發揮的部份其實很少,能設想的情節太固定了…

加上這段期間寫的很好的太太也很多…

我這個又近一年沒寫文的人來寫,真的猶豫萬分啊…

而且就算我已經寫幾天了,手感依然還是找不回來Q_Q

真的是不寫文手真會生疏啊…

希望大家還看的下去OTZ

那今天就到這了....請給一點感想吧Q_Q

评论(4)
热度(24)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