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記-王凱

只是因為實在被跨界歌王刺激的不行不要的…

所以想來好好寫一下到目前的心路歷程…

不然我會睡不好(喂)XD

不過花痴前,先讓我寫一下從以前開始的偶像歷史…

對這些沒興趣的,請快點逃難吧XD


---


要說我的偶像史開始,

就是我從大概還是中學小女生時期開始了吧(遠目…

現在想想,我30歲之前喜歡的都是以顏值決定的…

所以當時看到KINKI KIDS的光一時,就一瞬間喜歡上了…

然後就喜歡上這個團體了…

當然不細說,只能說能一直讓我喜歡到現在還一直注意他們的最大理由

就是我從小就一直很羨慕兩人間那無可言喻的情感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覺得身為兩個人之間那種靈魂伴侶的感覺,

是我所企求而不得的美好



然後再過了幾年,也不年輕了QQ…初出社會後,就遇上了KT、NEWS

依然是看了顏而入坑,而那時已經是腐女身份的我(喂

因為野豬而入坑XD,主推就是山P了ˇˇ

雖然也不用說後來兩個團體的未來變得多麼艱難…

想到還是不由得想嘆口氣…只能說那是已經逝去的青春(再度遠目)


然後過了30後,我也成熟了不少,

喜歡的明星就不再是因為臉而入坑XD(被踹

在2012年中,喜歡上了嵐,主推是二宮和也

雖然嵐五人的感情也是我很羨慕的感情

但是最主要喜歡二宮,是因為他很相似於真正的我

可以說是我想要成為的理想人格,所以特別的情有獨鍾著


而以上的傑尼斯歷史,代表了我10、20、30的例子,

本以為也很難再入到新的明星坑了,沒想到就在今年

我就跌入了王凱這小獅子的坑了QAQ!!!


如果要說二宮是我對於自己想成為的理想,

那麼王凱就是我對於男人的理想型了吧…


雖然王凱的臉真的不是我的愛,連前面喜歡的二宮也不是XD

都不是一見鐘情而喜歡的,畢竟看完瑯琊榜完我都對他覺得還一般般XD…

但是人真的只要心裡有愛,就會覺得這個人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好看=///=

然後就再也移不開視線(笑),愛的濾鏡真的很可怕XDD


而王凱本身顏好手美低音炮就是最大的三大特征了

那細長漂亮的手一直是我的罩門,我應該慶幸他沒學過鋼琴嗎(笑)

不然我就真的要瘋狂了XD/// ,雖然那能寫得一手美字的也足夠讓人醉倒了>W<!!!

低沉的嗓音在跨界歌王更是讓人聽的只想無限播放>///<!!!!!

總之,光外在條件就這麼美好,更不用說他身材好個子高,

而那高瘦的身子板穿上讓女人都為之瘋狂的西裝上,

真的是一個坐擁世界的小王子一般的站在王位上Q///Q

而他天生的儀態和紳士禮儀,更是從他平常待人的姿態體現出來

事實上,我對一個男人的這方面非常注意,

在很多我看的到的範圍內,他重視禮儀,對人有禮的方面真的太讓我喜愛了


而外在已經好的那麼讓人不要不要的,可是讓我最喜歡的卻是他的談話和內在了…Q///Q

我覺得王凱是那種當你去好好認識他的人後,就再也逃不出來的類型了

當你用心聽他說話,那天生的溫暖和陽光就會滿滿的充滿心中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因為身為腐女心發作,為了想多了解而去看了些他的訪談

然後一看就再也不行的,直接落入名為王凱的坑裡了QAQ…

這種能帶給人正面積極性的男人,我真的是再也沒遇過,

前面說的喜歡的偶像,當然在工作上的努力認真都不容人懷疑,

可能也是認識的時間問題,在1、20幾歲時真的考慮的不多不成熟,

而現在這時機正是最好的時間,在人生上這個時點,遇上了王凱

我從他的訪談感受到的對工作的熱愛和努力,深深的感動了我QQ

想要成為像他那樣說到自己的工作整個人是由衷的喜悅,就算再辛苦,

但是喜歡就夠了,這樣的王凱怎麼能叫人不喜歡…


另外,三觀超正的,情商超高這方面真的也讓人太喜歡了///

明明是聽膩的道理,但是由他口中說出來,也許是他的真誠吧

讓人聽起來就覺得會想要好好改正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耳邊風過去

我想潛在方面,他就是一個讓人值得尊敬的男人,而我也一直想成為更好的人吧…


至於情商高這點真的只能說羨慕而難做到了Q_Q

我一直覺得情商高的人,說出來的話能讓人聽了開心這點非常的重要,

每次看他上台說話,那樣臨時反應,真覺得他天生就是屬於舞台的人

謙遜有禮的紳士風雅,對長輩的尊敬和晚輩的照顧,都不是一個臨時磨槍能成為的…


真的很想知道這樣的男人倒底是怎麼成長來的…

其實對於這點我也一直很好奇XD,明明他曾有過低潮期,

倒底是什麼原因讓他能想開想透,蜕變成為現在這樣的成熟心態

很想聽他好好的談一談,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好了…


再補一下之前沒說到的XD

個性方面,因為當初就是因為和自己一樣的獅子A型,

一時好奇才會去認識一下演員,

沒想到就這樣捕獲一隻我理想中的小獅子

擁有獅子的大氣和寬容,高貴和成熟,

卻也擁有著孩子般的純真和可愛

一下像父親一樣的溫柔,一下又像少年般笑咧咧的開心模樣

試問這樣的男人有誰能不傾心QAQ///


總之,他實在太好了,好到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真的沒有任何女人配得上(喂XD

但是不論是誰,如果能給予他幸福的話,我會好好支持的!!(雖然該傷心時還是會傷心QQ…哈哈)

但是最希望的,依然還是他不論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都能隨心所卻好好生活


而我,也會好好努力成為自己所想成為的人,

不辜負喜歡上這麼好的你所帶給我的力量



以此記念著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你---王凱



*如果之後有想到什麼忘了說的,會再補上的XD*



评论(5)
热度(20)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