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凱歌/歌凱的感想~

只是想寫寫到現在的心路歷程而已

加上不是文章,暫時就不先打TAG了…

如果真的寫了小說再來補TAG…XD



喜歡上這一對,起因就是因為被朋友推荐了琅琊榜了呢~

幾乎不看中文劇的我,一直以來只看著日劇和日本動漫的我

這兩年都陷在中文同人界實在是以前的我想像不到的XD…


而因為本來就比較重劇情的我,

雖然身為資深腐女,但是一開始的靖蘇靖實在還沒GET我的點…

應該說…說實話,我對中國演員是完全不熟悉的…

雖然知道胡歌很有名…但是連臉都認不出來的我…

所以在前幾集不只劇情跳展太快的努力去記劇情…

連演員的臉也是認了半天才終於記得起來(倒)


雖然也想說為什麼到中後半部才萌上靖蘇靖的…

不過這不是我萌上RPS的重點…就不多說了XD

然而終於好不容易看完了,也被結尾深深虐到了後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回到腐女本份來好好看靖蘇靖的文了

也挑了很有名的幾篇來看時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在靖蘇文裡看到演員的名字凱歌/歌凱的名字


一開始還想說大家竟然二次萌到三次元啦~真神奇

可是我又不熟,就沒太大興趣了…

但是看久了,總有點好奇的就點了進去

然後看了視頻,第一個就是那在KK目不轉睛的望著HGG的典禮上

頓時被震得不知道魂飛到哪去…


話說我萌RPS的話,前面已經有三對…而且都是日本萬惡的傑尼斯出來的ORZ

不過從來我都覺得我喜歡的RPS的主因都是

因為我喜歡某個人,希望有個能理解他的人在身邊

所以希望他能一直這樣開心笑著,而希望成就這樣的CP…

因此一方面我也能很深刻的理解著,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

他們實際下直得不得了,而我喜歡看到的那寵溺也只是我的濾鏡所致

總有一天我面對那會來到的結局都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看到那KK的眼神,不對勁的讓我很方…

那根本不是我的腦內妄想啊…就開始拼命搜視頻…找WB過往挖古…

畢竟我也是和KK一樣是個好奇心很重的獅子A型…

很多KK的想法和動作真的很能理解…

就一掉入谷底完全爬不起來Q__Q


這真的是第一次我覺得最有可能成真的RPS…

我向來也是最重視眼神的,在我活的這大半輩子也是靠眼神辨人…

而且直覺向來也不差…

而這兩人的眼神來去真的讓人看的很難認為是一般朋友…

就這樣我才站在靖蘇靖一個多禮拜,我就掉到凱歌凱的坑了…哈哈…

然後就是每天考古翻文,看一堆同好們的評論是我最近最愉快的事了ww

而且兩人間的巧合太多,已經無法當作一般的巧合了…

這不是天作之合,就是刻意為之了啊~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判斷是不是正確的,但是我心裡認為他是,那就是了~

也許有一天還是要面臨真正的HE或BE的到來,

他們也許面對現實,無法選擇相守的未來

但是我相信以他們目前的狀態來說

幾乎完全心靈相融的兩人,如此的像心靈伴侶般的存在

就算他們無法以愛人的關係走下去,我相信互相在對方的心裡,

也是擁有著比其他人更高的位置…


我相信著,相愛的人會改變,

雖然我不清楚他們的過往,但是從別人的話中可以知道

在兩人相遇後,HGG變得更柔和了,我相信他從KK身上得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

向來愛情中,如果沒有尊敬是無法長久的

在這方面,我覺得兩人的相遇都帶給了彼此很好的影響

KK尊敬著HG的敬業,甚至也學著一起為了背劇本而不吃飯(明明是吃貨!!)

兩個人在一起,能一起像小孩子搞怪逗笑著玩,也能認真的談著同樣的世界

我覺得沒有比什麼更好的關係了

這是我覺得我所看到他們最好的模樣。



另外想說的~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像獅子座的KK…

把獅子座的特質都表現出來的,實在是太讓我敬佩了

三觀好正的這點真的讓人越看越喜歡~


而HG的高雙商在看了幾個視頻真的覺得很厲害啊~

反應機智這點真是深得我心~


偏偏兩個人湊在一起時卻又讓人害羞不已XD

最喜歡HG說情話告白的部份了>////<

在獅子面前訴說衷情,你是要讓他還能多自大啊啊~

根本是感動的直想衝上去告訴所有人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啊啊!!!!



而一向不怎麼發言,只會寫文潛水的我,希望他們能永遠安好,一路凱歌,高歌凱旋~

想跟著他們細水長流,看到最後的美好結局~


评论
热度(9)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