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二十一)

lofter越來越難用…怎麼辦囧...



(21)

 

在葉修帶領著興欣戰隊每晚狂搶BOSS,讓各大公會頭痛卻又不知原因,明明還在常規賽程中啊…雖然就要到新年休假期了,可是怎麼就這麼有時間上網遊來幫著公會搶了啊…

 

各大公會會長敢怒卻不敢言…您老好好回職業賽幫忙去吧…公會這邊別來搗亂啊…可是偏偏事主就是每晚當加班的就晚上乖乖上榮耀報到,用著各馬甲帶著興欣到各戰場搶BOSS,為著哪事卻沒有人能明瞭。

 

直到某日BOSS戰結束後,某個消失已久的藍色身影終於再一次出現在葉修眼前,葉修那近日煩燥的心才稍減許多。

 

「葉神…你行行好…別再故意搶藍溪閣的BOSS了吧。」葉修看著藍橋春雪傳來的訊息,唇角扯起笑容回道:「怎麼,BOSS不就是來搶的嗎?」

 

「是可以…可是也太針對我們家了吧……」想到原因可能就是出在自己身上,藍河又苦惱又無奈,不過又想到一直被葉修故意挑著打的筆言飛幾乎要哭著求大春把自己快點調回公會部門,他再也不想和興欣有接觸的樣子就滿臉黑線,他本來還有一星期可以每天近距離看偶像的機會啊,讓他只好晚上還要加班上來找葉修好好談談。

 

「哪有,只是剛好你們家特別顯眼讓人想打罷了。」葉修輕笑回著。

 

這不就是針對了嗎……藍河聞言只想翻白眼,可是又想對方看不到人只好繼續維持好聲好氣說道:「那葉神倒底想怎樣?」

 

說實在的他一直猶豫著要不要上線,知道葉修這幾天的行為就是在逼著自己上來,然而自己心裡知道自己還沒過那平靜期呢…現在見到他,就算只是個馬甲但是心裡的苦澀還是免不了的翻湧起來。

 

葉修停下了手,自己這麼做到底是想怎樣?說到底他也只是想要重新看著那人影出現在眼前,現在人出現了,他又想要怎樣了呢,想了想,最後還是敲下了幾個字。

 

「你還好嗎?」

 

冷不防地,眼前跳出的這幾個字讓藍河本來已經盡力保持平靜的心又疼痛起來了,眼角又酸澀的起來。

 

要怎麼才能好?他也想知道啊……

 

突然慶幸他不是在公會部門工作中,不然現在自己的臉肯定見不了其他人,更幸好自己不是和葉修語音中,不然自己微顫的聲音肯定把自己給出賣了。

 

「當然很好!!要不是葉神來搗亂,我還能每天和黃少相處的快樂的很呢!!」手指快速地打下違心之論,另一方面卻又感嘆起來。

 

為了想問他好不好而這麼大費周章的逼他出來,藍河其實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想哭的是自己怎麼就斷不掉那想念,笑得卻是葉修的確重視他,就算只是做為朋友的關心。

 

雖然早知道葉修是個重視朋友的人,但是被這樣關心也足以帶給他溫暖了,就算不能成為他所想要的關係,但是做為朋友的話似乎也夠了。

 

是以前的自己擅自將感情拉出了太多,才會讓自己無法去看清兩個人的距離只能到這而深陷。

 

藍河苦笑出聲,是該看開了。

 

只要再給他多一點時間的話,說不定成為朋友是最適合他們之間的關係。

 

「也是…黃少天才是你的真愛嘛。」突然耳邊傳來葉修熟悉的嗓音讓藍河嚇了一跳,什麼時候葉修解散了興欣的隊伍跑到自己身邊了!?自己剛才想得太出神了一點也注意到!

 

想到那天自己逃跑的情形,肯定和筆言飛的對話全被葉修聽了去,不禁面色一紅。

 

「呃…沒辦法…好不容易拿到偶像的簽名太興奮了…」藍河不好意思的說道,卻讓葉修聽得更為心塞。

 

「你來興欣可沒和我要過簽名過。」葉修滿不高興的回道,明明被告白的是自己竟然輸給了那個話癆。

 

「噗…」藍河不小心笑了出來,敢情這也算是吃醋嗎?雖然的確葉修也算是自己的偶像就是了。

 

「大哥…當時的我緊張的半死哪有心情想到那些…下次我會奉上簽名板麻煩你幫我留下大名的!」那時的自己真的光站在葉修旁邊就想東想西的,哪還敢想到這些的。

 

「呵呵,好吧。」似乎心情轉好的聲音讓藍河也放鬆不少。

 

「那…葉神我先離開了,大春找我去帶副本了,不和你多說了。」感覺兩人尷尬的感覺轉淡了不少,藍河正好收到大春的消息便打算去帶隊了。

 

「喔…那算上我一個吧。」葉修隨口就要求道。

 

「啊?葉神你不是該回去你興欣那邊?」藍河愣了愣,兩個人頭頂的公會不是分屬不同的公會嗎?他幾天沒上來應該沒變這麼多啊。

 

「喔…那我再去和藍溪閣搶BOSS去?」葉修不在意的輕笑說道。

 

「葉神…您老就別動了,我馬上帶您去副本玩…」藍河淚流滿面,這是明晃晃的威脅不成嗎?只好捎個訊息和大春說一聲自己的處境,得到的也只有無奈的「……」回應。

 

聽著那像平常一樣無奈的語氣,讓葉修笑了出來。

 

連日心中的煩悶,終於得到了抒解。


tbc...


--


現在在煩惱倒底要不要寫番外中...(指本子內)

如果最後不出本我寫給自己看嗎囧!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4)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