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十三)

(13)

 

在葉修醉倒後,大家的聚餐也差不多結束了,而大家合力把葉修送回上林苑後就丟回葉修的房間,看著已經不醒人事已經躺平在床上的葉修,突然覺得身在興欣,站在葉修床邊的自己像在作夢似的。

 

原來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天,這是他從來也不敢想像的畫面。

 

酒已經清醒的差不多了,他想著自己該去洗個澡把渾身酒氣沖掉,順便想了下明天整天的時間該做什麼好,剛陳果和他說轉告葉修,明天讓他放假一天帶著自己去附近觀光一下,不過看著眼前人沉睡的樣子真不知道會昏睡到何時了。

 

想著想著,眼角便看到葉修轉了身,那棉被裡便滑出了手臂,雖然天氣並不算太冷,但是沒睡暖還是很容易感冒的,藍河便走了過去蹲下身要把葉修的手塞回棉被裡,碰到手的一瞬間突然眼神晃過那手指便停了下動作。

 

藍河靜靜地看著那手指,忍不住小心翼翼不驚動葉修的拿在手上仔細端詳著。

 

那是拿下了榮耀總冠軍,獲得了三十七連勝,操作著各種繁複技能動作的手指,在鍵盤上恣意飛舞著,那修長而骨節分明漂亮的讓人十分欣羨的雙手。

 

也許是喝了不習慣的酒,手指傳來未消散的微熱觸感讓藍河也覺得自己那剛清醒的醉意也跟著浮上了…忍不住傾上前,俯看著葉修的睡顏。

 

說真的,在一葉知秋時代從未露面時,大家對於榮耀第一人的樣貌總是不少傳聞八卦的猜想,甚至還有人惡意的說不敢露面肯定是個死宅肥佬,然而當他換了名字,重新成立個新戰隊後,真正在眾人面前亮相時,在榮耀圈真的是掀起一陣波瀾,當然最大的焦點是落在葉修和嘉世之間的恩怨情仇,然而另一個帖子也是非常風風火火的討論著的便是原來葉秋的真人露相完全不同於大家的想像。

 

基本上要不是臉有點小虛胖真的可以說是挺帥氣好看的,雖然比不上周澤楷的俊美風格,加上又總是一副慵懶不理的神情的話肯定也是讓能榮耀妹子們崇拜的偶像,這樣安靜的睡顏看來還是非常賞心悅目的,當然也不排除是自己情人眼裡出西施,怎麼看就怎麼讓人心動不已。

 

眼神不由得落在了那微薄的唇上,心跳蹦蹦地開始不斷搗鼓著,有些鬼迷心竅的更靠近了些,在近得已經能感受到葉修呼吸的氣息時,卻聽到從那人嘴裡嚅囁著夢話:「沐澄,別亂想了。」

 

藍河一瞬間心都冷了,差點支持不住的身子往後退著坐在地板上。

 

我在做什麼呢…還真的是想搞夜襲嗎,這樣差勁的行為自己竟然差點就做了出來了。

 

已經過多的奇蹟讓他能這樣近距離接近了他,和他像朋友般的說話聊天還不知足的,還想妄想的更靠近果然是不被上天接受的,想到在餐廳葉修和蘇沐澄愉快地聊天的模樣,自己還不能懂得放棄死心嗎。

 

悽然的雙眼再一次望向葉修的睡顏,藍河慘然的扯起一道苦笑,便拖著疲憊的腳步離開房間。

 

隔天一早,當葉修被陽光照射的刺眼不得不起床時,撐著身體爬起床時還覺得有些頭暈的感覺,看來自己真的是對酒精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啊,看了眼一旁的的床舖和往常一樣沒有人在,唯一不同的只有放在桌上的一杯水,葉修愣了愣才想起昨晚藍河留下來做客的事。

 

葉修將水灌下,補充了水份才覺得身體舒緩些,看了看時間已經快近中午,想著糟糕自己完全沒做到當主人的工作,便走出了房門,便看到正一個人在電腦桌前玩著榮耀的藍河。

 

葉修一出來時藍河便注意到了,連忙將手上指揮的工作交待下去便站起身走上前去:「葉神你醒了啊,身體還好嗎?」

 

突然有一瞬間葉修覺得被反客為主的照顧了而有點汗顏:「沒什麼,在玩榮耀?」

 

「啊…是啊…早上起來遇到大家正要去戰隊那,看我一個人留著沒事就說我可以隨意用電腦玩榮耀也沒關係…所以就乾脆上去晃晃了…」藍河簡單交待了一下。

 

「嗯……那也近中午了,要不出去吃個飯然後逛逛?」想著自己還是應該盡點地主的責任,便出聲問道。

 

「這樣方便嗎?葉神你臉色好像還不太好?我一個人出去亂晃也可以的…」藍河擔憂的看著葉修說道,直到葉神伸手亂揉了揉藍河的頭髮才止住了口。

 

「說什麼呢,你準備準備,我去抽個煙就恢復正常了,抽完就出門帶你去好好逛。」葉修突然有種越來越習慣性揉藍河頭髮的習慣了,感覺真是有種上癮的好摸手感,然而本以為又會惹來藍河不滿的聲音,卻沒想到看到的是藍河無奈的微笑。

 

「是…那我去準備了,葉神也快去整理一下儀容才好。」藍河走回電腦前將榮耀下線,然後回房去整理著要帶著東西。

 

葉修愣了愣的看著藍河總感覺哪裡有點奇怪,但也沒多想什麼便走到陽台去抽根煙,然後去洗漱一下便帶著藍河走出了上林苑。


tbc...


感謝上次有多點人留言了QQ~真是令人開心!!

自己這篇文也已經在寫最後幾章了!!!

能寫這麼快真的都是對葉藍的愛啊T^T~

评论(12)
热度(22)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