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九)




(9)

 

就這樣,常規賽如常舉行,藍河的生活也回到平常一般沒什麼不同,畢竟這樣的日子才是他過習慣的,那個偶爾才出現擾亂他一池平靜的元兇才是他適應不來的。

 

時節也一下就到了年末了,本週是聖誕節活動日,這次的任務是代替聖誕老人送禮物的活動,雖然也是不少心髒狡猾的各公會互鬥的玩法,但是至少不會出現當年那種被君莫笑搞得亂七八糟讓所有公會一起頭痛的情況了,藍河正專注在完成任務中,完全沒有發現到好友欄那屬於某人小號的名字亮了燈。

 

正當藍河把今天任務結束了,正想休息一下時才發現自己私聊的頻道閃爍著,藍河連忙打開時才發現那已經自從夏天結束後就沒再出現的名字丟下了幾串訊息。

 

藍河睜大了眼睛直盯著那亮著的夜夜不休名字不放,許久沒再劇烈跳動的心臟又再隱隱作痛著,藍河遲遲不敢點下回話,直到看到對方又再丟了一道訊息過來,才讓他抓回了理智漸漸回復了正常,藍河抿了抿唇,輸入了幾個字:「葉神…你怎麼上了?」

 

「小藍你終於回我了啊,我都不知丟了幾道訊息了!太過份了!」沒想到葉修一回話就是控訴著自己,藍河覺得早知道就一路裝死到底直接下線才對。

 

「沒有,剛在做任務沒注意,葉神找我有事?」盡力維持好正常的語氣詢問,不然一不小心又被葉修拉著走到天南地北神遊四海去。

 

「小藍變得好冷淡啊,上次藍雨主場時也是都不肯和我說你的身份…我覺得身心受到一千點攻擊傷害了!」還配了個哭泣的表情在後頭。

 

藍河看著刻意裝可憐的葉修,只覺得頭上紛紛降下不少黑線和雞皮疙瘩爬滿身:「葉神你別再惡意賣萌了…你倒底想要什麼說吧?」向來都被吃的死死的,他早已習慣應付葉修就是有事就乖乖聽著要求就是了,至於接不接受再說。

 

「好吧,邀你來興欣玩呀!」葉修也不再裝什麼,直接明白的說出來意。

 

藍河被這幾個字狠狠打中,一時回不了神,就像是突然認不得這幾個字了。

 

「這次的全明星賽不是在興欣舉辦的嗎,你會來看的吧,順便多待幾天來玩吧!也為了你以後來興欣做做準備!」

 

「才不用準備什麼!!」藍河立馬迅速的回了過去表達不滿。

 

「呵呵,說好了喔,會連當初欠你的那五天工資的份好好招待你的。」

 

明明他就還沒答應,就竟然直接幫他決定了下來,可是想要反駁的手在鍵盤上停住著怎麼也打不下去,畢竟他竟然還記得…藍河默默地心裡覺得有點小竊喜,至少在他心裡還沒有忘了這件事。

 

可是直接到興欣去見他?這點讓藍河一直猶豫不決著,雖然他的確依著每年的習慣固定和公會申請得到了去全明星賽的票,可是到底該不該去他到現在還沒有個決定,畢竟這次的場地是那個人所在的地方,讓他遲疑了。

 

才短短幾個月,從夏休期開始,葉修重新出現在自己的生活裡,雖然每次都只是短短的出現一下,卻總是輕易地就把他的情緒牽扯的亂成一團,而每一次的接觸之後,他的心情就又更想再接近一步,怎麼也拉不回來,如果再更接近了,是不是再也逃不出叫做葉修的無盡深淵裡。

 

「小藍?小藍~~還在嗎?」螢幕上的夜夜不休沒得到回應,還再呼喚著自己。

 

「嗯,我在。」藍河深呼了口氣,盡力地讓自己紛亂的心安撫一些。

 

「呵呵,來嗎?」葉修繼續問道。

 

「我去。」藍河終究逃不過內心的欲望和誘惑,答應了下來。

 

或許他早已萬劫不復。

 

TBC....


---


昨天無聊翻了十年前寫的網王文…

真是無限感慨…不過寫了十幾年同人文都在冷門邊緣…

真是本性啊囧...

评论
热度(22)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