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八)


我是不會寫比賽過程和榮耀任務等內容的…

所以遇到一律跳過XD…


(8)

 

比賽結果,藍雨獲勝。

 

畢竟是主場獲勝,讓全場都熱鬧非凡,藍河看了也十分興奮,想到去年在最後慘敗的回憶,今天終於能扳了回來總是特別的開心,但是想歸想,他負責的工作可不能顧開心就忘了,藍河連忙到後台帶著興欣眾人回休息室去。

 

帶著眾人回休息室時休息後,剛走出休息室便接到消息說藍雨戰隊的人說待會要和興欣戰隊的人約吃飯,要興欣的人先在休息室等一下,聯絡完後才發現葉修不見人影,藍河左顧右盼都沒見著那個人的身影,便回休息室問向陳果:「請問葉神去哪了呢?」

 

「喔…他說要去買個煙,說場外不遠有個便利商店,他說知道路自己會回來的。」陳果想到了剛中途脫隊自顧自地跑去買煙的葉修。

 

「不會吧……」藍河心下一跳的不祥預感,轉了頭看向外頭正好閃了一道光茫打亮了屋內。

 

隨著那道閃電,開始下起了大雨,陳果睜大了眼,張了張口不知道該說啥好…

 

葉修你也太倒楣了吧,一出門就遇上下大雨。

 

「呃…我請我們家的人去接他回來好了。」陳果巡視了一下屋內的人,正想起身叫喚人便被藍河壓回了身子,陳果看向藍河,一迎上了那道明亮堅定的雙眸,頓時止了口。

 

「我去帶他回來,麻煩陳姐看好大家。」藍河迅速說道,便轉身離開。

 

藍河連忙回事務室,拿了兩把雨傘便往著附近的便利商店跑去尋找著葉修,便看到正在便利商店外的屋簷下發愁著抽煙的葉修。

 

看來似乎沒有被淋到,藍河稍微安下了心,才往著葉修躲雨的方向走去,遞上了另一把傘:「太好了,沒被淋到就好,感冒的話就麻煩了。」

 

葉修拿下了眼前的傘,看向眼前的青年輕輕笑道:「又麻煩了你啊,小許。」

 

「沒什麼,大家都在等你了,快回去吧。」藍河不在意的搖了搖頭說道,便欠了身讓葉修開了傘從眼前走去。

 

「喔,謝啦。」撐開了大傘,葉修走入了雨中,走了幾步沒聽到後頭的聲音回過頭去才發現藍河站在原地不動的直看著他發呆。

 

葉修歪了歪頭不解的叫喚:「小許?」

 

被叫喚聲才回過魂的藍河,連忙跟上腳步:「抱歉…一時失了神。」

 

「怎麼,見哥太帥?是我的粉絲嗎?」葉修輕笑出聲,看向剛一時被抓包發呆而微紅著臉的藍河,似乎起了調笑的心情。

 

「才不是,我是黃少的粉…」雖然喜歡葉神的心情已經不只是粉絲的程度了,藍河撇過臉心想。

 

「剛才只是……一瞬間以為看到了君莫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罷了。」藍河老實的說道,剛才那霎那間他以為看見了帶著千機傘的君莫笑真實地站在自己的眼前,頓時空白了腦袋,畢竟這樣帶著傘的身影在榮耀裡也只有這個人才有的形象。

 

「喔……」看了看手上的傘,又想像了一下自己的樣子,葉修不免笑了出來:「看來小許在榮耀裡有遇過我?」

 

「呃…葉神的形象深刻在榮耀大眾心裡了…誰會不知道。」感覺再聊下去會有危險的藍河,連忙帶開話頭:「啊,興欣的人都在前面等你了,快走吧。」

 

看藍河突然著急的快步走前,葉修雖然心下疑惑但也沒多想什麼,便跟著走回了館內,將傘交還了藍河道聲謝便要回興欣那裡。

 

「啊……」

 

聽見藍河的聲音,葉修停了下腳步回頭看,就見藍河欲言又止的模樣,隨即又恢復正常的看向自己說道。

 

「葉神…再見。」藍河輕扯了笑容,凝視著葉修的就像以往在遊戲中的道別。

 

「喔,今天謝謝你啦,小許再見。」微拉起唇角,葉修也笑著說再見。

 

藍河看著葉修慢慢回到他的興欣,陳果迎上唸了幾句,隨即大家七言八語的又大家笑了出來,藍河心裡百感交集。

 

今天也終於結束了,他近距離接觸到了他喜歡的人,甚至有了少許的對話交流,比想像中的還要得到更多了,本來以為該足夠了也該滿足了,然而酸澀的眼眶卻發熱著,心臟還強烈的說著不夠的鼓動著,然而他所能接近的距離也僅只於此而已。

 

聽到另一方遠遠呼喚自己名字的筆言飛往自己這邊而來,再留戀的望了一眼往著另一頭走去的興欣方向,藍河握了握拳,深吸一口氣後,轉過了身回到自己的世界。

 

---

 

「不過還好你沒淋到雨啊,剛才看你出去就下大雨還想慘了說。」陳果走在葉修身邊說道。

 

「是啊,我買完煙要出來就愣住了,還想說是不是該回店裡買把傘算了,沒想到你們還請人來接我。」

 

「是啊,那孩子還真不錯呢,是不是你的粉絲啊,我想一定是的吧,不然怎麼會聽說你出去遇到大雨就臉色一變的衝了過去找你,剛沒和你要個簽名嗎?」

 

「怎麼會,他可是那話癆的粉呢。」葉修搖了搖頭否認說道,腦中忽然想起某道聲音說著自己可是黃少的粉的某個小劍客的聲音。

 

葉修停下了腳步,終於知道了今天一直覺得奇怪的地方在哪了,那樣無奈卻總是答應自己的聲音,道別時凝視自己的神情,不會錯的。

 

葉修轉過身,看向原處卻已經不見那個人的身影,葉修不顧陳果在後面的驚訝聲跑回了原處四處觀望,好不容易在一堆工作人員中發現了那個正和身邊的人聊著今天比賽內容的身影。

 

葉修急忙跑了過去,搭上了藍河的肩,讓藍河嚇了一跳的轉過身去,看見是葉修更是愣的整個人呆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葉、葉神你怎麼了?」看著眼前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如牛快要沒氣的葉修,真覺得要宅男跑成這樣會送命的啊,藍河緊張的問道。

 

「小藍、是你吧!?」葉修喘了喘幾口氣才終於能吐出正常的話了,才看向被自己的話刷白了臉的藍河驚嚇的說不出話來,果然沒猜錯。

 

藍河腦袋裡是一片混亂,怎麼會被發現的,明明自己什麼都沒說啊,已經很小心的啊…一時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藍河只能呆呆看著葉修。

 

「咦?你沒和葉神說你是藍橋嗎?我還以為你今天特別要求要接待興欣就是想和葉神面基咧,怎麼回事?」一旁的筆言飛也莫名所以的問道,看著葉神雖然剛跑步來的原因顯得有點臉色不佳,但是似乎不像自己早上亂想的是被藍河復仇了,就覺得太好了果然是自己早上多慮了。

 

「你少說幾句會死啊!」藍河說完便賞了多話的筆言飛一個肘擊,讓筆言飛馬上封口不敢多話。

 

「呵呵。」看著藍河臉紅一片又是惱羞的不知所措的看著自己,葉修也只是笑笑摸上了藍河的頭髮:「是啊,好不容易我來了也不和我說你就是小藍,不然可以多聊些啊。」

 

聽到後方陳果的呼喚,葉修也不好再多待下去了,在藍河還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時,直接拍了拍藍河說著:「下次來興欣玩吧,我會好好招待你的!那之後網遊上再聯絡。」

 

藍河只能呆呆地點了點頭,就看著葉修又回到了興欣去。

 

怎麼好不容易決定要結束的感情,又出了岔了呢……


TBC...


---


開始玩刀劍了…

寫文會不會拖到啊…(遠目)

不過看的人不多壓力不大這點還好…XD....

评论(2)
热度(20)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