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六)

(6)

 

當夏季結束,職業賽也正式重新開始了新一賽季,自從君莫笑出現在網遊後,變成現在每年夏休就會看到職業選手偶爾跑出來跟著湊熱鬧的情景也跟著夏休結束也平靜了下來。

 

在那幾天的回憶裡盡是明明上一分鐘還看著葉修帶著小號殺遍四方搶著BOSS,下一分鐘就跑來自己跟前說著小藍我們今天下哪個副本啊,這樣讓藍河覺得腦袋越來越混亂的日子也在看到榮耀的賽程表出現而跟著結束了。

 

那個人終究又回去了他的世界,留下了他在這裡遠遠的看著他無法靠近的世界。

 

看到手上的電子競技週報,確認了一下藍雨的賽程後,便看到了有關葉修正式出任了興欣戰術指導的工作,會隨著戰隊一起出征各地,那副一樣懶洋洋的樣子絲毫沒有改變,藍河輕笑了下手指撫過那上頭的照片,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而已罷了,沒什麼好難過的。

 

只是這次得到了太多,更加難以放手而已,再痛點也是能忍受的。

 

那個人在最後一次出現時對著自己說道:「這幾天辛苦你啦,小藍。」

 

「沒什麼,幫得上葉神是我莫大的榮耀。」藍河努力掩飾心裡的難受,分離的日子終究會來的,強裝開心的說道。

 

「真的嗎?那我也該回去好好準備比賽的事了。」葉修像是不相信的口氣說著。

 

「嗯…新賽季好好加油……不過藍雨是不會輸你們的!」藍河想想還是應該要再一次重申一下自己的立場。

 

「好好…」葉修也習慣似的笑笑回應。

 

「那、那個…以後就不會再上來了嗎?」藍河最後還是忍不住地衝動的說了出口。

 

「咦?還沒說再見小藍已經開始想念我了嗎?」葉修操作著夜夜不休丟出個飛吻的表情,讓藍河隨即回個爆氣的表情。

 

「才不是!是擔心你不會又突然跑上來搶BOSS而已!」

 

「哈哈哈,目前我也不清楚倒底會不會忙啊,有空就會上來玩啊,到時候再來找小藍團長求帶!」葉修笑哈哈的說道,然後像往常一樣走到安全的角落去準備下線。

 

「嗯,葉神再見。」沒像往常一樣反駁著,只是就如同以往每一次的相同的認真說著再見。

 

「嗯,我下了~」看著藍河如往常一樣乖乖的直視著自己離開,也只當是藍河的習慣般沒去在意,雖然他總會想像在那糸統表情下的表情倒底會是如何的模樣。

 

看著再一次離開自己眼前的身影,藍河抹了抹微微發熱的眼眶,轉身離去,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

 

「喂!小許,你聽到了沒呀?」一道大嗓門從旁傳來,伴著在眼前揮舞的手掌宣示著自己的存在似的,藍河才回過神來看向眼前的筆言飛。

 

「啊?怎麼了?」看著同樣從學校畢業後正式進入藍雨為公會工作的死黨,藍河打起精神的回道。

 

「這個啊,剛大春給下來的申請書,叫我們排一排下個月的比賽支援工作,你別忘了要填啊。」把申請書如往常的交給了藍河,藍河應聲好便點點頭的收了下來,突然想到什麼的著急拿回剛放一旁的藍雨賽程表。

 

對!下個月興欣會來藍雨比賽!!

 

藍河看著兩邊手上的賽程表和支援申請書,猶豫了下便把自己名字填上了和興欣對戰的那一天日期。

 

強烈劇動的心跳直到寫完了才逐漸冷靜放慢了下來,一直以來他都不太敢直接去面對真人的葉修,他不是沒見過真人,但是只在會場那遙遙一望著那小小的身影,看著他從選手席走上舞台為大家奪下著最強的榮耀,卻從來也不敢上前去接近他,畢竟在他們之間的距離實在太遠太遠的讓他無法接近。

 

然而人是貪心的,得到了一樣會想要得到更多樣,在曾有過的頻繁接觸後,他開始有了想要面對真人的欲望。

 

不斷的說服自己,只是想去真正面對一下擾亂自己心情的對象,也許遇到了真人什麼自我增加的美好幻想都會因此而破滅,讓他盡早的死心結束掉這只是在網路上產生的錯誤感情。

 

想到了那只有螢幕上和週刊上才能見到的臉孔,藍河開始倒數了相見的那一天的來臨。


TBC....


真有種不論我寫冷門還是熱門CP…

都還是一種超冷門的感覺啊....(遠目)

评论(6)
热度(18)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