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五)

感覺會不會越來越ooc了呢.....(遠目)


----


(五)

 

重整好心情,藍河點擊了復活回到了重生點,一上線就確認消息最後的確是被興欣拿走了BOSS,不過幸好大春那邊也順利擊殺了BOSS,相較之下至少不算太大損失,想著自己是該去趟副本還是去做特別活動拿回死亡所掉的經驗值好呢,就看見眼角走來一個不認識的角色。

 

沒有多想,藍河也只是當路人似的便要轉身就走,就聽到那熟悉的輕笑聲從耳邊傳來:「小藍,剛才對我也太狠了吧。」

 

藍河一瞬間汗毛直豎,突然覺得某人陰魂不散的可怕:「葉神?!」

 

在腦海中有印象的葉修各種小號早被八了出來才是,沒想到又出了新的小號,看著那身沒見過的戰鬥法師模樣就像是葉修最早的戰神印象,頓時有些懷念起當年進入榮耀時正是這大神光茫萬丈的時刻啊,雖然他最喜歡的是黃少天,但是對於站在最頂端的榮耀第一人誰也不會忽視,更可以說那是每個榮耀人的目標和夢想啊。

 

不過一看到那頭頂上的名字,藍河只覺得那再有光茫的想像都被打散了,怎麼會取個夜夜不休這名字來的,怎麼好意思頂著到處跑啊,雖然的確和葉修本名有關聯的同音,可怎麼說都算是不好聽的那掛啊!

 

「真的是葉神……?」怎麼都還是不太相信的藍河又重覆問了一次,就聽見眼前的人發出了笑聲:「腦子被打壞了嗎?是我沒錯。」

 

「可是名字…」不怎麼好意思多說什麼,反正意思到就好了,另一頭的葉修愣了一下就簡單解釋道:「是方鋭和魏琛那兩傢伙故意給我亂取的啦,嘛…反正我對名字也沒什麼好在意,就隨他們了。」

 

「喔……葉神已經回到興欣啦……」想想這名字的確像是那兩個人會取的感覺,藍河便覺得很自然的能接受了這名字,隨後愣愣的問道。

 

「嗯,前兩天才從家裡搬回來的,家裡老頭子看我拿了個冠軍回來也不再多說啥了,就讓我隨意過自己的生活了,所以我就又被趕出家門只好乖乖回來興欣了。」葉修也只是簡單的解釋一下。

 

「那……葉神還會復出嗎?」藍河順勢問了出口,才想到這算是戰隊的機密才是:「啊…抱歉,我問太多了。」

 

聽著耳邊傳來的笑聲:「沒什麼,我才剛宣布退役這季是沒可能復出了,現在就拿個戰術指導的位置坐坐,明年再看情況吧。」

 

「嗯嗯…」藍河點點頭表示明白後,才想到兩個人呆呆直站著的畫面聊天實在有夠說不出的奇怪…更不用說本來兩人就不是同公會的聊天小伙伴啊…大神怎麼會特地來找他聊天的…。

 

「那、那個葉神怎麼會換個新小號上來的……」藍河訥訥的詢問道,對於葉修的行為表示完全不解。

 

「嗯…因為我實在太紅了,一上公會就被一群人圍觀喊照相的,要應付實在太累人了,搶BOSS還好點,可是平常時間還是交給伍晨去管理公會好了,我一出現就公會就混亂起來了太麻煩了所以就新建一個完全無關的號上來玩。」葉修完全好意思的說著自己的受歡迎程度。

 

所以敢情這是偷懶用的小號…藍河默默記住了,但未免哪天又再戰場上相遇,回頭還是應該和大春通報一聲才好。

 

「喔…那葉神走好…我先離開了。」想想總不能兩個人一直在這大眼瞪小眼的漫無邊際的聊下去…藍河想想自己還是去找個副本下下好了。

 

「等下,我都特別來找你了,你就這樣丟下我嗎?」那口氣一副可憐被拋棄的樣子,讓藍河想要離開的腳步硬生生的卡住停下了。

 

「那……葉神倒底有何貴事……」藍河有點無奈的覺得自己是不是早就被葉修吃的死死的,不然怎麼都這麼聽話不抵抗了。

 

「帶我下副本吧。」沒再拐彎抹角,葉修直接要求。

 

「啊?」懷疑自己聽錯了,藍河眨了眨眼確定自己沒在做夢中,葉神求帶?!!

 

「嗯,夏休期快結束了,在那之前我想把新副本都玩玩看啊,就麻煩小藍團長帶隊了!」葉修說的義正嚴詞的,突然讓藍河覺得自己是哪裡思考出錯了嗎。

 

「這個…興欣公會不是就能滿足你了嗎…只要葉神說一聲我想應該多少人數都馬上找得齊的吧…」藍河猶豫了下才說出心中的疑問。

 

「那當然是,但是我就是想跟著玩玩罷了,帶著興欣的人的話免不了又是我帶隊組織,明明新副本我都還沒打過呢,不如先來觀摩觀摩一下。」

 

藍河聞言心裡腹誹著這明明只要和伍晨說一聲,他絕對就能當個導遊為你介紹各式各樣副本觀光路線的吧,但是想想自己也沒什麼壞處,有葉修這個強力幫手只會幫著自己更快速通關,只是突然覺得自己會不會太順從葉修了,還是其實葉修早發覺了自己的感情,才會總是掐著這軟處不斷要求他了。

 

不過終究還是只能嘆息先喜歡上的人就勢必輸得一塌胡塗嗎。

 

「真拿你沒辦法……那材料裝備怎麼分配?」藍河也不再掙扎什麼,反正也只是各式副本巡廻一遍而已,本來這也就是他幾乎每天固定的行程之一了,隨意插個人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更何況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榮耀大神做打手。

 

「嗯…既然只是玩玩的話,只要最終讓我選一樣就好。」葉修也沒特別要求,想來興欣在副本方面的材料也很充足沒有什麼急需的才是。

 

「好,那你看看想要哪個副本,我去找人組隊。」藍河習慣性的就開始回到帶團的口氣,就聽耳際傳來葉修突然笑出聲的聲音。

 

「笑什麼?!」直覺葉修的笑絕對和自己脫不了關係,藍河不滿的問道。

 

「真覺得小藍你真的太像保姆了…真的不考慮來興欣嗎…絕對可以發揮你最大的潛力的!」葉修真覺得這樣好呼嚨的藍河可愛到不行,就更讓人想要知道他對於自己的忍耐力到底極限到哪裡。

 

「你還是滾吧!!!」氣極的藍河終於忍受不住的大叫出聲。

 

他絕對要忘了這個人,然後重新去追求美好甜蜜的戀愛,絕對要找個溫柔體貼又漂亮的女孩子而不是這個整天只會耍著自己玩的整天只會宅在榮耀裡欺負自己的男人!!!


tbc...


---


越來越覺得寫全職越來越白話的原因其實是原作太白話吧…=A=…

所以完全被影響了(誤)

也因此虐完全不像虐啊…我覺得反倒偏傻白甜了OTZ...



评论(8)
热度(14)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