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四)





(4)

 

而後來,在葉修帶領著國家隊真的拿回了最高榮耀回來,讓所有榮耀粉絲不論身為哪家戰隊的都在瘋狂慶祝,連網遊世界也特別大放送的舉辦了多樣活動讓各公會及玩家都熱鬧的不亦樂乎,藍河也和其他人一樣一頭栽進了搶BOSS大戰和做活動任務的慶祝活動裡去了。

 

「唷,這BOSS是興欣的了,你們確定還要搶嗎?」那樣不變的帶著諷刺嗓音,一樣刺激著所有公會的神經。

 

「大神您怎麼又回來了……您…不都退役了嗎?」藍河聽到一旁輪迴的會長三道六界詢問著,口中的無奈想必是所有在場人的心聲。

 

較兩邊人來得晚了一點的藍河看著那站在中央明明是披著小號無敵最俊朗的葉修,沒想到才帶領著國家隊回來沒幾天就這樣大咧咧的回到網遊裡搶BOSS了,本以為又要相隔許久才會見到的人才短短時日又見到了讓藍河分外不習慣。

 

「嘛…就算退役我還是興欣的人啊,當然要幫公會打打手,搶搶BOSS啊~所以你們就別在這擋路了吧,省得費事復活。」一出口就不斷吸引仇恨的葉修,雖然是的確是剛幫著國家搶回最高榮譽的人物,但是說到底更是輪迴這次無法獲得冠軍的元兇啊,這樣想來讓三道六界代表的輪迴公會眾人氣得牙癢癢的。

 

藍河看著不打算讓步的三道六界,眼看著其他公會見著有葉修在場便打算離開去搶別地方的BOSS了,畢竟本週慶祝活動大放送,不只是野外BOSS比往常多一倍機會出現,連特別活動都辦得很吸引人,藍河也私下傳了訊息詢問大春,得到回覆是既然遇到葉修的話不如去支援別處的BOSS戰來得有意義的多。

 

藍河將決定傳達了下去,藍溪閣的人馬也漸漸離開,藍河留戀的看了那身影一眼便打算離開。

 

「小藍要離開了嗎?」突然一道私聊出現在眼前,藍河愣了愣才發現原來是無敵最俊朗發來的,藍河不由自主地多望了還在刺激著輪迴的那人一下,才回覆給葉修。

 

「呃……葉神…你看到我了啊……」就以往的經驗來看,葉修會發訊息絕沒好事的藍河感覺有點忐忑不安。

 

「那是當然,不過你們要退出了嗎?」沒多廢話,葉修直接進入重點。

 

「呃…有葉神你坐鎮我們藍溪閣實在不想吃力不討好。」藍河委婉的回道。

 

「嘿…難不成有新的BOSS出現了?快把座標交出來!」不吃這一套的葉修隨口猜測。

 

「才、才沒有,我們只是打算去打副本而已,大神您別多想!」藍河緊張了一下,看著螢幕上大春才傳來的座標位置,下面就接著葉修的猜測,頓時讓他覺得胃疼起來。

 

「哼哼~想來是有鬼,我也跟你們去好了。」想著自己料想沒錯的葉修輕笑道。

 

藍河看著葉修完全不是開玩笑的語氣,急忙問道:「你看輪迴會長還在那呢,這BOSS還沒開始搶呢你怎麼能走啊……」

 

「喔,這沒關係,剩下的沒幾個公會,交給伍晨他去就足夠解決了,我換個小號跟你去就好,這角色放這就足夠了!」

 

藍河淚流滿面的想是足夠招人仇恨了吧…敢情他把這小號丟這開幾句嘲諷讓大家有戒心不敢亂動,再開台電腦跟著自己去找另一隻BOSS想雙搶BOSS就是了吧,這樣心髒事都做得出來的人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念念不忘,自己天生有被虐的因子嗎…可不可以換個人喜歡啊…

 

邊為自己哀悼邊快速的將目前情況丟給大春明白,知道目前發現新BOSS的只有藍溪閣而已,絕對不能把這禍害帶去,藍河最後丟了句要大春快點趁早動手將BOSS藏到更少人的地方,自己這邊勢必是不能過去支援了,非得把葉修攔在這裡才行。

 

「不、我決定留下來和你搶BOSS了!」藍河吩咐下去,將隊伍調回到戰場上。

 

「嘖嘖,小藍真不可愛,這麼想和我打嗎?」葉修不以為然的回道。

 

「當然,我們本來就是敵人!」藍河走回原先的位置,更是將劍拿了出來指向無敵最俊朗的方向準備戰鬥。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我本來以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好朋友呢。」

 

看到葉修傳來的最後一句話似乎還帶著點委屈的意思,瞬時間藍河腦袋裡最後一根神經就硬生生地斷裂了:「誰和你是好朋友啊!!」大喊著便將手中的劍向眼前的人砍了過去。

 

一旁莫名所以看著藍橋春雪就這樣離去又沒多久又回來的三道六界,一回來就馬上吼著什麼的朝向無敵最俊朗砍去,看著兩隊已經混戰在一起了,連忙回過神指揮著隊伍加入戰場中。

 

就這樣在混戰中,藍河彷彿看到那笑容滿面的面容在眼前對自己施展最後一招後調笑說著:「小藍還真是沉不住氣啊。」

 

心想著誰沉不住氣啊,眼前的畫面就已經失去了色彩,恢復了平靜,藍河長呼了一口氣後靠向椅背抒緩一下情緒。

 

什麼好朋友啊,他想要的東西才不只是這樣呢,但是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的吧……


嗯…總之努力把他寫完!!!

雖然進展緩慢T_T....

评论(1)
热度(18)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