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三)




(3)

 

直到窗外的黑夜轉白,藍河才發現時間已經推到了早上。

 

也不知道陪了葉修幾場副本,看著那精力無限的散人活蹦亂跳的享受著戰鬥,連自己都似乎感覺不到疲累的跟上前去作戰著。

在終於又推到一個副本的關底BOSS後,兩人退出副本時藍河才說道:「葉神應該要準備今天出發的事情了吧?繼續在榮耀裡不太好吧?」

 

「啊…也是…都玩得忘了時間了,要是被發現我一夜沒睡的話肯定被我爸宰了。」葉修語氣中帶著的愉悅感讓藍河聽來也跟著開心許多,這樣捨棄睡眠陪著的代價也足夠了。

 

能這樣一夜陪著傾慕的人邊聊著天邊戰鬥,就連兩年前那幾次接觸也沒有過的機會,頓時覺得心滿意足起來。

 

「嗯嗯,葉神快去休息吧。」藍河笑笑的對著葉修說道,雖然心下捨不得這樣的時光就要結束,但終歸他並不是和自己同樣世界的人,唯一的交集也只有在網遊裡,斷了線就失去了關係。

 

「嗯…讓你陪了我一晚,真不好意思啊…你待會還要上班的吧?沒問題嗎?」打完副本後鬆懈了心神的葉修才想到自己硬拉著人陪了自己一夜,而且對象還是別家公會的五大高手,突然想到自己似乎忽略了這回事。

 

「嗯,沒關係的,能陪葉神打一晚的副本,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夠值得了。」藍河沒有說謊,和葉修一起戰鬥學到的東西比他所想像的還要更多,兩人不是邊打邊聊天而已,在很多地方本來就喜歡指導人的葉修都會提出糾正和改進的方式,讓藍河獲益良多,想著下次帶人時也能依此而增快破關速度,只可惜兩人能下的只有五人副本,之後的十人副本以上的看來他這個非興欣的人是無緣求教了。

 

「哈,那就好,那我先下了,有機會再一起打。」葉修讓君莫笑走到比較安全隱蔽的地方,準備下線。

 

「嗯,有機會的話。」藍河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明明對方只是一句隨心所欲的客套話,卻讓他貪心的希望下次能再見的可能了。

 

「那我走啦,小藍再見~」君莫笑做出揮手的姿勢,讓藍河似乎就看到那螢幕後的人調笑的神情不禁笑了出來。

 

「葉神再見,比賽請加油!!」藍河留戀的看著君莫笑的身影,千般捨不得。

 

「嗯。」葉修按下退出鍵時,看著習慣的倒數數字時,沒多想的望向藍橋春雪的方向,卻看見本以為會離開的人直站著沒有動作。

 

葉修眨了眨眼,看著那道藍色身影,明明只是糸統默認的表情,卻彷彿看到了透過螢幕而來的凝視。

 

「葉修!我──────」在離開遊戲前幾秒,糸統會連語音都關閉掉前,聽見了那人急燥的聲音傳來,在葉修想關掉退出時卻已來不及了。

 

葉修本想著會不會有什麼急事要說,但是為此重回榮耀又覺得沒必要,看到QQ又想到自己似乎並沒有和藍河交換過號碼,想想算了,總還有機會再見的,真有事的話也會透過伍晨說的,也就沒多想的回床上去小憩一下,免得真的被抓包沒睡一夜。

 

而另一方面,看著君莫笑身影逐漸變透明才一時衝動差點告白的藍河,一副哭笑不得的自我厭惡起來,倒底自己還是不滿足只能單戀的自己,卻又害怕被拒絕而選擇了在最後才說出口,自己的心是想要如何呢,也已經完全不明瞭了。

 

本來這兩年一直平靜的只能遠遠仰望的心情,在這一夜徹底被打亂了。


TBC...


---


端午節快樂!!!

不過這篇喜歡的人少我傷心了Q_Q~

動力漸失T^T…

我以後還是當讀者比較適合我吧…

评论(2)
热度(17)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