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二)

 

(2)



「咦…?這不是…藍河嗎?」熟悉的語氣從耳機裡傳出,讓藍河頓時眼眶一熱。

 

剛還在想著為什麼自己真的怎麼都會遇到他,難不成真的有所謂巧遇君莫笑的技能被自己全點滿了嗎,轉念一想又想到都兩年過去了,恐怕這位大神老早忘了當年那只是幾次接觸的小人物,加上自己心思又不純正,一時間不知道是不是該自己主動打招呼還是當沒看見避開才好,明明才想著再也不可能見到的啊,那個人卻真真實實的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了。

 

「喂~~?有人在嗎?難不成掛機中嗎?也太危險了吧。」對面的散人似乎很疑惑的走到自己面前,看著一動也不動的自己,便拿起手上那把千機傘往著發呆中的藍橋春雪身上戳了幾下。

 

藍河愣了愣,看著自己的藍橋春雪再不受自己控制的話就真的要直奔紅血回復活點了,連忙動手往後跳幾步到安全距離外。

 

「大、大神您行行好,別一出現就出手這麼狠啊。」藍河一出口便千頭萬緒湧了上來,那些兩年前的對話一時間都鮮活的跳回到自己腦海裡,就像這兩年的時間不存在似的習慣的交談。

 

「說什麼呢,我可是好心要教育教育你怎麼可以隨便發呆呢。」輕笑聲迴蕩在耳邊,讓藍河也不禁跟著笑彎了唇,果然很懷念這樣聊天的情景啊。

 

「我只是被嚇到了一下…畢竟葉神已經很久沒出現在網遊裡了,誒…不、不對!明天不是就要和國家隊一起去蘇黎世了嗎?!!為什麼葉神還在這裡出現!!」藍河邊說著說著才想到,連忙拿起一旁的雜誌確認日期的確是明天全員一起搭機出發,這時候怎麼還會看到葉修出現在網遊裡。

 

「喔…就今晚怎麼也睡不著,沒什麼事好做,想到好久沒上來了就乾脆上來玩一玩,反正明天也只是坐飛機睡覺…到時再補眠就好了。」葉修隨口回答道。

 

「喔…原來如此…啊…對了,世界賽加油,一定要得冠軍回來!」想到這個現在榮耀世界裡的最大話題,就和成千上萬的玩家一樣都期盼著他們這些遙不可及的大神們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現最強的實力,奪回最高的榮耀。

 

「那是當然,有我帶領的怎麼可能會輸,嘛…真要輸了肯定是那些傢伙不努力,畢竟我不是選手只是領隊而已,所以要是輸了找他們罵去,贏的話當然是我指導的好。」明明前一句話還很囂張的說道,下一句話又連忙撇清責任的話讓藍河聽了也只能輕笑出來。

 

「還有…興欣今年得到了總冠軍,恭禧。」沒想到竟然真的能親口對著葉修說道,藍河真覺得上天至少給了他兩年的單戀時光一點回報了。

 

「喔…謝啦。」葉修聽了心下不禁得意起來,笑意長滿了臉。

 

「所以當初就叫你來興欣啦,現在後悔了吧,在藍雨崇拜那話癆沒意義的,來欣興多好,冠軍隊又有我給你崇拜。」

 

「黃少才不是話癆!!只是話多了一…點點而已,而且、明年冠軍絕對是藍雨的!!」藍河習慣性的回嘴道,心裡又發覺自己沉淪得似乎更深了些。

 

兩年的時間似乎不夠把他拉出多少,才短短幾分鐘倒是陷得更深的地步了。

 

「小藍我說你就是太頑固不靈才這樣傻傻的,來興欣的前途多好啊,美女多又有無所不能的大神坐鎮,還有一票小白等你開導。」葉修似乎完全不受深夜的影響,又開始練起了垃圾話的技能。

 

「誰是小藍啦,藍雨就很好了,雖然的確是和尚廟…」這個硬傷真是全聯盟最悲劇的事實,雖然他身處公會裡倒是不少妹子認識沒多大感覺,但是對外倒是挺失落的總是沒有美麗的鮮花給比賽添色一些。

 

「嘛…看著你現在又不是用藍河那角色還總叫你藍河總是有點怪,乾脆簡單叫小藍多好。」葉修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倒讓藍河無言了。

 

雖然想說什麼反駁的話,但是轉念一想又有什麼所謂呢,這樣一晚過去下次見面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個兩年過去,何況會這樣用有點親暱叫法的也只有這個自己待有私心的大神,乾脆就這樣也理所當然的當作他以後拿來回憶的寶藏吧。

 

「話說葉神你上來是要做什麼啊?這星期重要的野外BOSS都結束了喔…我剛看了下伍晨也下線了…應該也不會再上來了…」看著眼前的散人閒閒的站著無所事事,藍河說不出的奇怪感,真的是單純失眠上來晃晃的而已嗎。

 

「嗯……小藍現在呢?沒事的話陪我下一場副本?聽說最近新開了幾個75級副本挺有趣的樣子?」葉修帶著期待的聲音傳到藍河耳裡只覺得像是誘惑著自己不能不陪著赴湯蹈火上山下海的想法了。

 

果然是重度榮耀中毒者啊…藍河已經不敢去思考明天還要上班還要帶隊還要下副本,這時明明就應該滾回到床上好好睡覺的想法,卻偏偏就這樣鬼使神差的答應了下去。

 

喜歡上一個以榮耀為中心的人果然是心累啊…但是卻又覺得能一起戰鬥比什麼都開心的想法,果然自己也完全離不開榮耀呀。

 

「那麼哪個五人副本比較好玩的?」見藍河沒有拒絕便心底一片歡喜的直接詢問起了新開副本的內容。

 

「咦?葉神你不找人嗎?」藍河愣了愣才想到剛和葉修組了隊的兩人似乎已經要邁向副本入口了。

 

「不用啊,有我一個人在就足夠用了,反正你也打過有經驗了哪需要這麼多人。」葉修就這樣往著副本入口進去消失了身影。

 

藍河又呆了呆,螢幕外的臉拉了拉無法相信今晚竟然是如此美好的一夜。

 

敢情這是老天賞賜給他的好日子…

 

和大神兩人約會呢…呃…不對,是下副本而已…

 

但是溢滿笑意的臉無法掩藏心裡的興奮,幸好隔著螢幕,不然葉修看到了恐怕早嚇跑了。

 

打起精神,拍了拍臉,藍河心裡想著今晚絕對不睡了!


----


突然發現和我原本想寫的感覺越來越遠了!

雖然本來就喜歡寫虐文…

但是不想讓藍河變憂鬱小生,

而且原作的兩人相處太可愛了…

所以希望能寫成有甜有虐的文就好了…=ˇ=…



评论(2)
热度(17)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