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一葉傾藍 (一)

一葉傾藍


繁體注意

覺得ooc就當ooc吧…

原作設定~

一貫使用藍河名為主,

許博遠雖然覺得真不適合他但是必要時會使用....



-- 

(1)

 

快速地敲敲打打的手指終於在寂靜的夜裡停下了,看著螢幕前熟悉的畫面,剛才帶領著公會精英團打百人副本的藍河說著今天就打到這裡明天同樣時間集合後便宣佈就地解散,看了看一旁的時間,已經快十二點了,也差不多該準備休息了。

 

才剛從緊繃的心情解脫出來,讓操作下的藍橋春雪悠閒地走到城鎮去做點補給順便打算整理整理一下公會的倉庫也好,眼神飄到一邊入眼的是放在桌邊的電子競技週報,上頭的封面正是準備要出發去參加世界榮耀大賽的選手們的照片。

 

焦點不由自主性地落在正中間的那個人身上,頓時懷念又帶點憂傷的情感浮上眼眸,已經也兩年了吧,和那個人的交集。

 

想起自己當初被派至第十區,便遇見了這個榮耀史上最強的終極BOSS,接下來的日子便是心驚膽跳,被耍得團團轉的記憶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然而在那個人真正離開了網遊的世界後,他才開始想念起了那個人的存在,明明應該覺得慶幸那個人終於回到他的舞台上了,卻覺得心裡某一塊部份也被硬生生帶走了。

 

在這兩年內,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也曾逃避過否認過,但最後還是承認了自己的內心,他終究是對那總是在眼前囂張的揮舞著傘蹦蹦跳跳無所不能的散人敗下了陣,丟失了心。

 

已經不會再在自己面前出現的那隨意穿著花花綠綠的人影,取而代之的是在週刊或電視螢幕才能看見的已和往昔完全不同的身影,在那個世界上站在頂端的人,集聚著榮耀一身的男人,他看著那從第十區幾乎一無所有的重新回到王者之座的男人,從那一次聖誕節活動時,他在塔下看著那在上頭的兩人,能與他併肩一起戰鬥的人終歸不是他這個只能在底下仰望著上頭的人,就如同他離開了網遊,就再也不會和他有所交集。

 

然而他明知道如何也碰觸不到的,卻已經在心裡留下了無法抹滅的情感。

 

在那個人離開之後,他開始習慣收看那個男人有關的比賽,留下了報導他帶領的隊伍的報導,想想自己連最喜歡的黃少天都沒有這種被自己這麼痴漢對待過,便自嘲的笑了出來。

 

這樣單方面的心情,就算經過了兩年卻似乎都沒有消減過,也許是他不斷帶領著隊伍創造了奇蹟,不斷的在自己眼前展示了存在感讓自己想要忽視也無法吧,原以為那男人終於獲得了冠軍宣佈了退役後,他終於可以從單戀的禁錮中掙脫了,沒想到卻又聽到了他要帶領著國家隊伍邁向世界去爭冠的消息。

 

果然是讓人永遠也離不開視線的男人啊,想想頂多就再一個月的消息嘛,畢竟這是第一份自己所正視的感情,遲早也會被時間給消逝結束的,反正都兩年多的單戀了也不差這點時間的就繼續讓自己沉淪在這無可救藥的情感裡。

 

猛一發覺自己又胡思亂想的發呆了一陣子,自己的藍橋春雪都待在原地不動不知多久了,幸好這時間人也逐漸少了沒被人發覺偷襲PK,藍河正要操作著去買點補給品然後下線休息的,整理倉庫的事今天已經太晚就算了的時候,眼睛突然出現一道七彩光茫閃耀著。

 

明明只是見慣的使用者登入的光茫景像,然而出現在其中的身影讓藍河頓了頓身子,不敢相信的睜大眼睛。

 

「君、君莫笑?!!」

 

他一直頭痛卻又無比想念的人就這樣回到他的世界,再一次撩撥他的情緒,牽扯住他的愛戀和情感,再一次無法逃離。

 

TBC... 

--- 

很久沒想寫文,寫的生硬的不得了…

反正我只是想把自己心裡想寫的葉藍寫出來就是了…

然後寫文不快又都短短…就想看的人慢慢等吧XD

當然多人等就會快很多:D

應該是不會坑啦…只是覺得很可能會卡住XD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