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

慶祝嵐成立十五週年!!

提前慶祝雪醬生日快樂XD~

所以久違的來發一篇了wwww

太久沒寫,文筆變差了請大家見諒吧O_Q~




目光

----


 

<仕事中>

 

「吶…翔君…」在番組休息時間時,原本和工作人員談著事的松本悄悄走到身邊來,壓低了聲音說話。

 

「嗯?」不解地把眼神收回看向松本,看著松本微瞇著雙眼不禁以為是工作上的事要商討而端正了心態。

 

「那個…雖然不太想說…可是太超過了…」帶著些許無奈的語氣,用手搔了搔頭的松本微抿著唇苦笑說道。

 

「咦?」再一次無法理解的只能說出單詞的回應。

 

「看向ニノ的眼光…已經太明顯了。」

 

心臟微震了一下,看向松本不是開玩笑的眼神,悄悄地想著自己剛才的行為似乎的確可以說是跟蹤狂般的直視著ニノ不放。

 

「呃…抱歉,我會注意的。」做出抱歉的手勢,重振起工作的精神,剛好被另一頭的工作人員叫去,便匆匆離開了松本的身邊。

 

果然是還太難克制了嗎,好不容易兩情相悅的在一起,還是會下意識的就將眼光投注過去。

 

順勢看了現場一眼,便馬上鎖定了那道同樣望向自己的眼神。

 

看著那人看向自己的溫柔目光,自己的心隨即柔軟了一片。

 

所以說呢…工作關係中的戀愛真是難為啊……

 

 

和二宮交往之後,要在認真嚴肅的現場不分心的去看向對方,是現在的櫻井翔必須修練的課程之一了。

 

 

 

<樂屋中>

 

看著又習慣性膩在大野身邊正淺眠休息中的ニ宮,想著為什麼明明已經交往的兩人還是像以前一樣沒有改變的景色。

 

帶著不滿的眼神看向大野,似乎因為眼神太兇狠的讓大野微顫的縮了一下身子的看向四周確定自身的寒意出處,才發現原因出自對面掩飾在報紙上頭的目光太兇狠。

 

「翔君……你的眼神好可怕……」大野吞吞吐吐的說著。

 

「有嗎,不是和往常一樣嗎?」瞥開目光的否認著大野的話。

 

「明明就是一臉羨慕又嫉妒的目光在瞪著我。」雖然平常都是一副呆茫的模樣,但是對於團員的事再清楚不過的大野正中紅心的說中了櫻井的痛處。

 

「我才沒有……才不會為了這種事在吃醋的…」在大野面前總是容易回到不需遮掩的少爺任性個性的櫻井,裝作不在意的望回報紙說道。

 

「喔……是這嗎……」大野只是理解的微微笑著,然後難得玩心大起的故意伸手勾住二宮的腰讓兩人的距離更加靠近縮短,成功引來櫻井直狠狠的目光。

 

「嗯…」大概因為姿勢不舒服的關係而慢慢清醒的二宮,發現自己幾乎賴在了大野的懷裡:「啊…抱歉…リーダー」

 

二宮站直了身體,才發現兩人的氣氛和以往不同,看著櫻井微瞇的目光看向大野,而大野閃爍著惡作劇光茫的眼神回敬著櫻井。

 

「怎麼了?你們兩個?」二宮不解的問道。

 

「沒事。」異口同聲的回答著二宮,只是一個強忍著不滿的將目光回到手上的報紙上,而一個因為看到久違的少爺脾氣的櫻井而掩嘴偷笑不止的大野。

 

「真是的…」二宮嘆了口氣無奈的看著兩人。

 

發現自己因為和二宮交往後,弱點完全被團員抓住的櫻井,要重建在團員前冷靜理智的形象也成為了必要修練的課程之一了。

 

<飲酒中>

 

「哇…難得翔ちゃん晚上還會約我出來喝酒耶…」被櫻井約了出來在某間店喝酒的相葉說道。

 

「明明現在沒工作的話不都是回家和ニノ黏在一起的嗎?」相葉小聲的詢問道,明明記得今晚應該是休息日的說。

 

「呃…因為ニノ被經記人叫去要談下個工作的事…大概要晚點回家。」不好意思的咳了一聲的櫻井解釋道。

 

「噗,原來如此,那難得這機會,今晚我們好好喝一杯吧。」完全不介意的相葉開心的笑著,舉起杯便和櫻井的酒杯相敬而飲。

 

兩人開心的喝著酒聊天說地。

 

一陣手機鈴聲打斷了兩人的對話,櫻井拿出手機發現是二宮說工作結束了準備要回家的訊息。

 

「是ニノ發來的吧?」相葉意會的問道。

 

「啊…這麼明顯嗎?」櫻井愣了一下的回道。

 

「是喔,翔ちゃん一看信件那一瞬間溫柔到不可思議的眼神,完全就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樣子啊。」

 

櫻井眨了眨眼,很難相信自己的眼神會透露出這麼多情感。

 

「雖然一開始聽到你們兩個交往時不太能夠理解,但是現在我能確定了,看到翔ちゃん和ニノ都很幸福的樣子,真的是太好了。」

 

櫻井心裡一陣感動的看向相葉:「相葉ちゃん…」

 

「好了,ニノ要回去了吧,你也快回去吧,我繼續在這喝就好了。」相葉揮揮手的趕著櫻井離開,櫻井感謝地點點頭的將帳結了就匆忙離開。

 

因為和二宮交往後感受的幸福情感,讓櫻井覺得為尚末找到對象的團員找到幸福也是必須的課程之一了。



< ♥ ♥中>

 


早二宮一步到家裡的櫻井,聽見開鎖的聲音便迎了上去將疲憊的人兒抱入懷中。

 

「怎麼了?今天這麼熱情?」輕笑聲從懷中問道,然而也被那人的雙手回抱住。

 

「嗯……突然覺得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櫻井慢慢放開二宮,看向一臉不解的二宮。

 

二宮聞言笑了出來:「翔ちゃん今天好奇怪。」笑笑地放開了櫻井,走進屋內。

 

「才不奇怪呢,ニノ難道不覺得和我在一起很幸福嗎?」看著櫻井突然像孩子般鬧彆扭的坐在沙發上拉過自己坐在懷中將自己纏住不放,二宮不禁笑了出來。

 

然而看見那期望著什麼的目光直視著自己,讓二宮臉色一紅:「翔ちゃん明知故問的吧。」

 

「可是想聽ニノ說出來。」傾近二宮耳邊壓低聲音的說道。

 

二宮扭了扭身子,發現怎麼也逃不掉只好放棄的抿著唇一臉無辜地望向櫻井。

 

「翔ちゃん越來越壞心眼了……」那閃著溫馴柔軟的目光讓櫻井心弦大動的差點把持不住的放過二宮,櫻井連忙拉回殘存的理智搖著頭。

 

「不行,你又想藉機逃過了。」雙手抱得更緊些的讓二宮知道這次不會像前幾次被魅惑地敗下陣來了的聲明。

 

二宮輕笑了幾聲,然後雙手撫向櫻井的雙頰,直視著櫻井讓兩人目光相接。

 

「最喜歡翔ちゃん了喔,所以終於能在一起覺得很幸福、非常幸福的喔……」

 

那堅定而溫柔的目光,讓什麼言語都失去了意義,櫻井用手蓋上了二宮的手,然後傾向前去吻上那令人愛憐不已的雙眸。

 

所以,如何讓深愛的人能和自己永遠幸福的在一起,是櫻井翔這輩子最重要的必修課程了。



<END>  2014.9.15


--

喜歡上嵐有兩年了,剛好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加上被某人逼寫生日賀文QQ

所以本來想說不會再寫文的只好重出江湖一下獻個醜了QAQ

某人還要繼續讓我荼毒下去寫我想看的文喔XD~

不過這篇大概也會是最後一篇寫嵐的文了吧=口=

已經榨不出東西了TAT!!!

评论
热度(44)
© 星潾 / Powered by LOFTER